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洗起來真舒服又好聞.

2016051911:37

每天洗香香是最我幸福的事囉.
 

 我喜愛的【 潤波】推出4種洗澡慕絲系列...

熱情紅 潤波全脂牛奶沐浴慕絲

 嘻哈黑 潤波低脂牛奶清爽沐浴慕絲 

 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活力綠 潤波1/2全脂牛奶制菌沐浴慕絲







我手上這一瓶就是我自己選擇的 

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

也就是"全脂牛奶"+"嫩白"配方.





正面有著乳牛的可愛頭像....

兩側有著粉色印記塗案.

瓶口有著"RINPOO"的英文立體字.

超級可愛的.




瓶蓋轉開就可以按壓出慕絲-

超細緻的泡沫狀出來.


 

慕絲產品通常使用較溫和的界面活性劑,

並直接與水、空氣結合形成泡沫,

黏稠度低、 
易於沖洗、低殘留

故對肌膚得刺激性較小、較溫和,

所以使用在6M以上嬰幼兒和小朋友身上很ok!



以手背測試清洗,真的泡沫很溫和的對待手背肌膚.

味道散發出繽紛迷人香味.

就因味道真的好棒,害我連續2週,

一直不想洗別家的清潔用品,

因為味道我真的好喜愛!



清水洗淨的手的膚質多麼保溼,

不會像有些清潔產品,洗後很乾澀緊繃.




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洗在身體上,被許多慕絲的嫩白+細緻,

溫和泡沫包圍著,

又有著玫瑰+蜜桃迷人香味的氣息和頂級全脂牛奶的洗禮,

就好像我之前看電式古裝劇,古代美人,

都洗牛奶浴的高級享受,我會把牛奶倒進浴缸內泡澡,

現在我不用這樣做了,直接洗,【潤波】慕絲清潔系列,

就有這種高級又高檔貴妃級享受,

哈哈....我好幸福喔!




洗在腳上,溫和不刺激性,

讓每吋肌膚備受呵護+清潔乾淨.



用清水清洗後,肌膚很保溼,很細緻.

好像有層保護膜保護著肌膚,肌膚變得很光滑細嫩.



每次按壓出的慕斯泡沫,看著瓶身說明....

每按壓一下,都含有25000顆微光泡泡,

和牛乳蛋白精華.






洗在小孩身上,

可以幫小孩肌膚,更加保有Q彈滑嫩,

充分滋潤肌膚.




幫小惡魔洗香香,他說他要自己洗這瓶.....

我就硬著小惡魔的要求,按壓一下給他自己洗香香.




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現在可是小惡魔的專屬浴用清潔產品.



自己洗香香,然後還邊說,媽媽好多泡沫又好香喔,

我好喜歡,我還要,我還要更多泡沫.




洗澡是小惡魔每天最幸福的事,

雖然他很討厭我幫他洗臉,但撇開洗臉這檔事,

洗香香是他最開心的幸福時光.

因有【潤波】的陪伴,他超開心的.


強力推薦潤波慕絲系列清潔洗澡產品....,

它有4種可以選擇,


熱情紅 潤波全脂牛奶沐浴慕絲

 嘻哈黑 潤波低脂牛奶清爽沐浴慕絲 

 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活力綠 潤波1/2全脂牛奶制菌沐浴慕絲




我剛剛介紹的是俏皮桃 潤波全脂牛奶嫩白沐浴慕絲 】,

真的很讚喔!

它既有嫩白牛奶慕絲泡泡,

還有陶氣撒嬌瓶身和嫩白+潤澤肌膚作用,

讓肌膚展現迷人漂亮光采.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