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讓肌膚淨白+水亮動人.

2017050912:18


保養品製造廠商越來越多,品質也越來越講究.

我喜歡保養肌膚,更愛敷臉,

這款星空藍的包裝盒設計,讓人為之一亮,

也更加對此神秘【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心動萬分.



星空色彩主軸設計,真的超美.



好像月球,我穿越過去和嫦娥相見.



很久以前都愛挑10元特價的面膜,

但後來想想,怎麼可能包裝,成本,人事等等雜7雜8費用,
才賣10元,那怎敢要求面膜材質和精華液用多好.

現在年紀日增,智慧也日增,不會再貪小便宜,

會挑選好的,有效果,又不會太貴的面膜來使用.





最近就是看到臉書粉專有人強力介紹...

酷比酷比媽咪愛嘗鮮的個性要來好好的享受一下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超人氣魅力..

包裝盒反面有產品詳細內容介紹~讓你一目了然.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有好幾片,

每天敷1片或1星期敷個2~3片都ok.



開封後,將內裡的透明盒取出...









取出【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敷在臉上,

再將珍珠膜取下,輕柔按壓滑推方式調整,

由外向鼻翼兩側推進....使之平整.



這種【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就是和一般紙質面膜不同.

有著獨特創新的多醣體敷膜,

海藻膠玻尿酸甲殼素等3種多醣體3劍客,

並且利用特殊的奈米技術組成冰姬凍凝透膜的材質.

敷出與眾不同的面膜特色.



哇!冰冰涼涼好舒服.

服貼性強大.

親膚性極佳.

味道香香的,令人心曠神怡.



可以將滿滿的營養成份凝結在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中.

藉著人體的溫度,

將所有凝結的營養和水分都導入肌膚內部.

讓營養和水分不再輕而易舉流失掉,

幫助只進不出的鎖住力.



果凍般的凍膜,敷起來只會冰冰不會悶悶熱熱,

也不會讓肌膚有不舒服情況產生.

可以邊敷邊做自己的事情,不脫落,服貼性超強大.



可以敷40~60方鐘耶,不是都說面膜不要敷上20分鐘以上,

避免反效果的流失營養和水分.

哇!它竟可以敷上40分鐘~1小時之久,真的太強大了.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透過專利技術將精華液單向導入,

使用時間超過40分鐘以上,


還不會流失水分反而更加水水嫩嫩,

有別以往布面膜使用過久會將水分反吸出的反效果.



更神奇的是【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竟然還可以敷著睡覺.

如果敷著睡覺可以隔絕髒汙,早上起來一定讓你超有感!

你們看很厲害吧!我也要每天晚上敷個夠,

讓白天睡覺起床成為水美人.






時間一到,臉上凍狀面膜變乾後~
感覺好像變成一個保鮮膜包著我的臉臉.()

真的幫我的臉臉隔絕髒汙.



取下此面膜~



取下無須再將臉洗淨~

而取下的【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可以拿來泡澡,泡腳,保養肌膚.真是一舉多得.



剛取下凍膜厚的感受,觸摸肌膚覺得好水嫩喔.

臉頰兩側很乾澀是我的通病,

哇!現在吃飽飽水分和營養,

整個好澎潤和拉提感提升許多.



T 字部位變得不油不膩,很清爽.



肌膚變得更加淨白透嫩又保濕.



接著擦上乳液和乳霜後......





我的肌膚越來越水亮亮.

臉頸很合一的緊實.



讓我感受到高保濕、高滋潤、高淨白、高抗老、高舒緩、

高柔敏、高修護及高防護
的等等完美集結的成果展.





每天都散發出青春活力.





年紀越來越大,老化也愛找麻煩,

嘿嘿...現在找到一款可以白天晚上

都可以敷很久時間的【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我再也不怕年紀越來越大,

快放馬過來,我會努力和你對抗到底.



現在素顏裸肌都不怕,因為我的膚質底子變讚啦!

每天都散發出迷人又亮眼肌膚和氣息,



現在快來和(酷比酷比媽咪)敷這款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敷完後保濕超強效,超有感,

如隔天有重要活動或旅遊,需上妝,

可保持妝的服貼度;

平常使用素顏霜的話,可以使自己看起來更自然.

上保養品時,因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保濕度非常夠,

使用起來效果更佳.


所以【酷比酷比媽咪】強力推薦!

臉書: 【Sengi 森崎 .冰姬凍凝透膜】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