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青井製粧-極地雪藻修護保養體驗組>>-輕鬆擁有幸福的美麗!

2016050918:31




敷臉的感覺就是那麼好,也可以讓膚質吃飽水分,讓肌膚水嫩又緊實.

所以我家面膜一堆,現在我又愛上一款青井製粧-

極地雪藻修護保養體驗組,

含有面膜-【青井-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另外贈送兩條輕巧攜帶的
極地雪藻修護保養體驗款.

分別是【微分子賦活水凝露7ml】+【微導復活水凝乳7ml】.






【青井-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

包裝袋藍色色調,這種藍色,我很喜歡.

因這次的體驗,讓我知道面膜還有這家,而且超棒!

感謝給我一盒3片裝,讓我可以每2~3天敷一片.



敷臉前,一定要把臉頸的清潔功夫做好.

然後擦上化妝水來軟化角質,讓面膜的吸收能力,

能更加事半功倍的滲透入肌膚內.



從包裝袋內取出面膜,

有正面-白色珍珠薄膜;背面-藍色薄膜.



準備敷臉,將白色珍珠薄膜取下.......



有個白色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敷在臉上,

藍色薄膜朝外.



然後再把藍色薄膜取下.....





讓白色白色羽絲縷隱形超潤面膜,好好服貼緊密在臉上.



然後好好享受敷臉SPA......

面膜是屬於"封密式",能將面膜內含有的絲瓜,山藥,甘草....

等等植物性萃取精華液,和高效能玻尿酸,

Na-PCA等長效保濕因子,滲入肌膚內部,

讓肌膚吃飽滿滿的水分和營養,使肌膚Q彈緊緻有保水.



在享受敷臉的同時,不要忘記包裝袋內還有殘留的精華液.



拿來擦上頸部和手上保養一番.



剛剛取下的白色珍珠薄膜和藍色薄膜都可以拿來塗擦肌膚,

因都含有精華液.



享受15~20分鐘.....即可取下面膜.....

相同的,取下的面膜可以拿來擦身體.

回歸正題,剛取下的面膜肌膚,很水嫩,很保水,

尤其2側顴骨處的肌膚很QQ......

緊接著要做一件事....請跟我繼續看下去.....



先擦上【微分子賦活水凝露】......



後擦上【微導復活水凝乳】,來鎖住面膜帶給肌膚的營養和水分.









藉著手的按摩,推拉提...讓肌膚更加水,透,有光澤.





敷臉又加上後續保養,肌膚不再老摳摳,

可以有本錢和衰老問題肌對抗下去.

我很高興自己又有一間品牌值得我信賴的保養法寶,

那就是青井製粧,它很用心+嚴謹,

產品都是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矽靈、

無PARABEN防腐劑、無PEG類乳化劑.


積極使用有機高效的植物原料.




整套保養下來,讓暗沉肌膚變得更加有光澤和透亮+淨白.



也讓肌膚舒緩和修護更加極致.

慘了-我又愛上這家保養品了,又是我敗家的開始.


真心為大家推薦這家保養品,深得您心.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