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讓我淨潤水漾,自信迷人每一天.

2017050912:25





現代人壓力大,相對肌膚也毅然變差,

不即時保養那肯定沒有本錢對抗衰老.

【"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是我隨時帶出門保養的法寶.





【羽曼】品牌我有先索取網路免費體驗瓶.

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於是就開始對這家興趣盎然.

於是成為敗家,敗得有道理的行列成員.





【"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長型的像我讀書攜帶的筆筒盒,

色調是浪漫藍色漸層,

整個盒身都佈滿商品的詳細介紹,

不會有眼花撩亂之感,反而增添特色.~很讚.





【"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獨特添加純玫瑰水,

添加高濃度的第一道蒸餾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隨時帶出門保養的噴霧型保養品真的實際又方便.

隨身攜帶此藍色浪漫風的筆筒盒身;

內裝是白色噴霧的瓶身,讓自己變得更加時尚又美麗.





白色瓶身,沒有亮麗色彩,華麗的包裝,

單純雪白色調+粉紅字體,也挺不錯的樸實特色.





瓶口設計~"獨家特殊360度的噴霧頭".



上噴,下噴,左右噴,顛倒噴,

都很ok的噴出純玫瑰水的噴霧出來.



洗淨臉頸,開始往臉上30公分處的距離噴噴....

眼睛閉著,或避開噴,

享受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水的親吻+另類療鬱感.



哇!好香的天然玫瑰味道.

可以肌活給水,使肌膚保濕性提高,相對也鎖水.



不像一些品牌噴的保養品,其實是噴心酸的.

噴一噴,也無吸收入肌膚,

完全被空氣蒸發掉,根本對肌膚無幫助.

相對也好浪費錢.



好險【"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不會浪費我的荷包,讓我花的很值回票價.

它可以自動深入肌膚底部,深潤鎖水,

而且讓時間性延長,

讓我感到整天還處在水嫩,清透,保濕狀態.


​​​
每次工作壓力大,或被小孩和老公氣的越變越老了,

只要拿出【"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往臉上一噴,即可自動舒緩炎熱夏天的高曝曬,

舒緩舒壓我的脾氣....相對就不氣了人就不老了.



【"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可以修護肌膚.

成份含有小黃瓜萃取

可以舒緩安撫,收斂平衡,保濕滋潤修護淨白...等等作用.



含有奇異果萃取~可以抗氧化喔.

讓我有足夠本前對抗老化,讓【老】字離我遠去.



含有七葉樹萃取~

讓肌膚超強吸收力,吸收此保養品.

提升無負擔無壓力的肌膚防禦力.



含有維他命B3~

集合保濕,修護,抗老,潤白,

且能淡化黑點點.







哇!我的肌膚越來越透亮迷人~!



【"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不只是可以藉由噴噴噴,

讓玫瑰水的親吻肌膚,

還有前提介紹的果萃能量+植萃強化幫助下,

使肌膚生生不息的得到美潤肌.



噴一下就有多重保養效果,

此噴霧無刺激性,很溫和.吸收力強,不造成肌膚負擔.

無任何黑心或傷害身體成份.

而且噴霧的親膚性和吸收性極佳,味道迷人的玫瑰香,

(酷比酷比媽咪)~真的一天比一天幸福.





360度的特殊噴霧頭,

不像有的噴瓶倒著噴是無法噴出良好效果,甚至噴不出噴霧出來,

但【"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很輕而易舉的倒著噴噴噴.







臉的保養固然重要,但頸部的保養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因為我的頸部從30開始產生許多細小紋路,也容易乾燥,

現在隨時距離肌膚30公分的距離噴噴噴,

讓自己臉頸肩胸都能擁有玫瑰水+果萃能量的呵護保養.



與其說我熱愛保養品,

也漸漸喜歡上【羽曼】品牌系列.....

也可以說我比以前更重視保養,更喜愛實質的素顏美姬.



每天使用有保濕成分的貼身呵護的噴霧玫瑰水加持,

使肌膚天天都能補水又鎖水且又長效的

呈現淨,潤,彈,光,透,亮耀眼奪目肌膚.

誰說我不能擁有美麗裸肌,嘿嘿我有耶.開心.

{酷比酷比媽咪}強力推薦~【"羽曼"-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臉書

官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