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貓護毛保養品】(旺芙Arf Arf)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沙龍級)  

2017040614:55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剛出社會的時候,我賺的辛苦錢都花在狗狗身上,

舉凡清潔保養都買得齊全,

但自從身分變成人妻後,既而生子後,

我幾乎都沒在幫家裡的狗兒保養了,

現在想想還真冷落狗兒們.

應該說大家都忙,

有時想說方便,花點錢,全都丟給寵物店處理.

但我後來發現寵物店幫小狗清洗+保養的用品,

並沒有使用好的產品,都使用便宜的化學製物,

或只是便宜的清潔用品,但卻收取貴貴的$$.






所以我觀念又改變了,

狗狗就像小孩一樣,很需要家人給牠的愛,

所以我覺得人怎麼可能忙碌到一點時間都不願給家中小孩

或毛小孩一些陪伴的時間,

那都是人類的一大堆藉口,

所以愛毛小孩,就給牠好的一切.因毛小孩就如同家人一般.





(旺芙Arf Arf)-

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沙龍級)
 

是清潔後,再使用的寵物護毛保養用品.

是採用"德國"配方,

獨家小麥胚芽油


可以調理油脂、抗菌止癢、修護受損皮毛、

預防靜電打結、滋潤保濕、形成保護膜、

維持皮毛健康、預防乾燥發癢.







(旺芙Arf Arf)

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沙龍級)  
 

商品介紹:

 

 
商品規格/材質:

◆品牌:(旺芙Arf Arf)
◆類型:毛髮潤絲護色
◆產地:Taiwan
◆適用動物類別:狗狗,貓咪
◆保存期限:6個月以上
◆容量(ml):500ml/瓶  




將狗狗清洗乾淨後........



採"按壓"的擠出乳液質地的(旺芙Arf Arf)

(沙龍級)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

來保養臘腸狗-歐弟的黑毛髮.



這高檔級的白色乳液質地,很細緻,很柔滑,

吼吼~歐弟ㄚ....你還真超級享受.

日常保養:  保養乳1:30的水稀釋,

可以放在噴瓶當平常寵物保養品,

隨時可以噴噴,不需沖洗,

讓毛皮建立一道健康的保護鎖水牆.
深層護理

洗靜寵物全身後,

即可保養乳1:10的水稀釋,

均勻塗抹於毛皮上,

將寵物全身輕柔按摩,輕柔馬殺雞,

犒賞毛小孩保護家的偉大,

讓皮毛與皮膚都能均勻充分吸收

(旺芙Arf Arf)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

3~5分鐘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寵物全身.




糾結護理或直接式護理~

也是清潔毛小孩皮毛後,

直接按壓

(旺芙Arf Arf)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

於毛小孩的毛上,



充分搭配水來按摩保養修護毛小孩的皮毛.

就像人的頭髮一樣,要輕柔按摩.



這瓶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可以邊修護邊保溼,

另外在保養中,散發出的味道,還真是淡雅又迷人,

真是挺不賴的.





在"按摩"法則中,使保養乳的營養充分被皮毛吸收.

既可滋潤/調理/又能活絡皮毛,

使寵物的皮毛進而更加健康up up.

而保養乳+水的觸感,

就和人的保養品乳液一樣的滑嫩感受,

我家歐弟ㄚ....你真的這輩子好幸福.



修護皮毛後,也就是清洗乾淨後,

嘿嘿~就是吹乾歐弟的皮毛囉.



邊吹邊聞到好香的味道....讚喔!

每次洗香香後,歐弟都會很爽歪歪的蹦蹦亂跳.
整個神清氣爽起來,也對我高傲起來.

哇!完全聞不到原先的狗臭味,

真的去除寵物毛皮汗臭+自散發的動物體臭味.



再加上我使用負離子吹風機,

嘿嘿~歐弟的黑毛變得更加濃密、粗硬,

毛髮更柔軟又滑細,好梳理.

但講到好梳理,感覺好像有點搞笑,

因我家臘腸狗本身的毛就是短毛,不用梳理啦,

但如果使用在我家另一隻紅貴賓的捲毛+長毛身上,

更讚喔!



大家的家裡有養狗養貓的,牠們的毛屬長的,

就更能展現這瓶寵物保養乳的威力.

真的讓寵物毛髮完全不糾結喔.
超好梳整的.



我家狗狗真的好幸福喔.







每次只要使用~(旺芙Arf Arf)(沙龍級)

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 .

既可常常維護家中寵物皮毛健康,

毛色也越來越有光澤+容光煥發.

你們看,歐弟的毛,黑得發亮.



現在擁抱著我最可愛的歐弟,

那光亮亮的黑毛,讓我摸起來的觸感超柔順.





現在不是只有清潔寵物毛皮就好,

狗狗的毛皮就像人一樣也需要保養修護,

(旺芙Arf Arf)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沙龍級)  

將是大家不錯的選擇.




官網:(旺芙Arf Arf)

粉專:台灣(旺芙Arf Arf)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