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大麥製菓的米菓>【紫玉酥海苔】+<閨蜜分享風味棒>【蔓越莓】

2016040604:05
 



看電視,影片,玩電腦,泡茶或和朋友/閨蜜聊天說地,都需要餅乾陪伴.

一家人聚在一起天南地北聊著,吃著,增進感情.



<大麥製菓的米菓>【紫玉酥海苔】風味.

因小惡魔愛吃海苔,所以我選了這口味給
小惡魔吃.



一盒有7包,

我可以和
小惡魔,邊吃邊享受邊看電腦.....



大小對我剛剛好,拿在手裡,吃在嘴哩,開心在心裡.

每一口的米菓都是{台灣米},
讓我一口接一口,一發不可收拾.....

還想再多買幾盒回家存貨.



<大麥製菓的米菓>【紫玉酥海苔】

除了含有"台灣米",還有"黑糯米",棕櫚油,海苔....等等成份.




口感真的不錯耶,有麥芽的香濃口感,好吃.

而且很脆~讚!

天氣漸漸回溫,也越來越熱囉,

將米菓冰在冰箱裡冰鎮,冰涼著吃更酥脆.



每拆封一包,每一口,都是我最大的滿足....



小惡魔也吃得很幸福洋溢.

有時肚子餓了,臨時無法外出,

那就可以靠
<大麥製菓的米菓>【紫玉酥海苔】風味.

來填飽肚子.


像我已經升級當媽咪囉,我就會看營養標示來購買食品,

<大麥製菓的米菓>的含量每份才38mg,

每份米菓熱量65.8大卡,碳水化合物11.8,糖4g,

我覺得給小孩吃挺ok的.






<閨蜜分享風味棒>~【蔓越莓】
風味.

這品名還真是特別......

它是專門為{女性}朋友所研發的新鮮口味,

讓所有閨蜜們一起分享!!


原來它有3種口味耶~** 蘋果牛奶&蔓越莓&蕃茄 **

只是我選的是【蔓越莓】
風味.

因為蔓越莓是我的最愛.




拆封後,盒內有好多好多【蔓越莓】風味的<閨蜜分享風味棒>,

可以讓小惡魔開心的吃著....






<閨蜜分享風味棒>用各種方式拿都很ok,

還可以搞笑著拿取著吃,增添生活情趣.



【蔓越莓】風味的<閨蜜分享風味棒>,

咬在嘴裡真的超級脆,

而且有香濃的【蔓越莓】風味,真的超級好吃.





小惡魔如果肚子餓了,就會自己拿取<閨蜜分享風味棒>

來填飽肚子,也不用麻煩我準備有的沒的甜點,

我也樂得輕鬆些.



邊吃邊玩電腦或邊看卡通,

是小惡魔最大享受.



小惡魔吃的陶醉喔~





現在有了<閨蜜分享風味棒>口感系列食品,

讓我和小孩可以邊做任何事,嘴裡也沒閒著,

既能填飽肚子,還能一起討論卡通,遊戲劇情......,

增進我和小孩間的情誼,真的挺不錯的.




這次體驗<大麥製菓的米菓>【紫玉酥海苔】+

<閨蜜分享風味棒>【蔓越莓】~真的大成功.

我覺得真的很棒,真的很好吃.

大家也一起來享受美食吧!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