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柏EZ購"-【獅子寶寶】-【抗菌濕巾】~全家居家或出門在外的好幫手~真的天然柔軟又好用!!!

2016102621:25


其實沒生小孩前就很愛使用濕紙巾,

因為真的超級方便.

但以前不注重天然,有時濕紙巾香劑一大堆,

自從生小孩後,開始知道天然的重要性,

亞柏EZ購-【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含有天然植物性萃取精油成分,

讓每一張濕巾使用上更加芬芳不傷身.

就像我標題說的:真的天然柔軟又好用!!!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亦可以使用在寶貝身上.

是符合{歐盟}使用規範.

這次有大包和小包區分,

都是補充包,攜帶上都很便利.



尤其是小包裝,攜帶上更是輕鬆便利.



隨時想幫小朋友擦拭都很OK喔!



使用時機~{個人衛生},{出外旅遊},{公共場所},

都可以取出濕紙巾擦拭.



隨身包很方便,其實不一定要有硬盒包裝,

我平常都是使用補充包的隨身包,

只要照著紅色3角型正面封口貼紙撕開,

它是便利貼,可以無限使用.



撕開就像這樣.....



裏頭【獅子寶寶】-【抗菌濕巾】,很輕鬆自如地抽出,

就像抽取式面紙一樣,很好抽出.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保水性極佳,不會像有的抽出來有點乾,

這濕紙巾的水分,很足夠.





濕紙巾本身質感柔軟,給雙手溫和觸感.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添加有(茶樹)精油: 可以溫和清潔抗菌.

(尤加利)精油:  每一張濕巾都含有清新香氣,好降低臭味.

天然植物性精油添加在柔軟濕巾上,

讓全家人用得安心+放心.



每一張抽出的【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都不含有酒精,清潔不刺激.



給寶寶和小朋友使用,非常合適.



其實說真話,大包的補充包,隨身攜帶不重耶,

因我本身愛用大包包,所以大,小隨身包,

對我來說真的既實用,又方便攜帶.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都經過{SGS檢驗合格}!!!
{ISO9001合格廠商製造}!!!



我發現"亞柏EZ購",真的有很多好物耶!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材質柔軟,能溫和清潔抗菌.

不含酒精,真的啵棒!



每天用餐後,使用"亞柏EZ購"-【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擦的乾淨能幫我抗菌.

小朋友如果餐前懶得洗手,用它擦拭,

既抗菌又乾淨,餐後又能把油膩膩的雙手和最擦淨,

我覺得好棒.





"亞柏EZ購"-【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紙質柔軟細嫩,擦在手上,身上都很OK,不摩擦.



全家居家或出門在外的好幫手~

"亞柏EZ購"-【獅子寶寶】-【抗菌濕巾】!!!

強力推薦!!!



採買網址:"亞柏EZ購" 【請點我】
​​​​​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