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一擦細菌死光光+乾乾淨淨!!!

2016081923:36






可以(廚房)+(居家環境)既殺菌又乾淨溜溜.







藍綠色瓶身~



有35抽~



是一種清新的香味~

可以清潔玩具,手推車,馬桶座墊,鞋架....等等.



家裡一大堆玩具,這只是一小部分.



都可以使用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清新香)35片裝,來清潔乾淨+殺菌.



打開瓶蓋的溼紙巾材質很不錯,

挺優質的(不織布)

味道真的像瓶身介紹一樣,真的很清新的香氣.

含有水,氧化胺,高級香精.






圖片上~我有教導該如何diy製作成抽取式方法~!



從洞口抽出濕紙巾~

以後一張張濕紙巾都是可以順利從洞口出.

而且好抽取~讚!






小惡魔這麼小3歲人生第一台賓士汽車~

比我還高檔.

我和老爺還開著公公傳承的二手汽車.

今天我要當孝順兒子的母親,

幫小惡魔的賓士跑車保養SPA一番.

否則連日的下雨天,都是泥巴,髒兮兮.









哇!真的好神奇喔!

真的像進洗車場一樣的乾淨發亮.

好像有打蠟耶.



【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清新香)35片裝的每張濕紙巾

的殺菌力都有99.9%.

隨抽隨擦,擦後即丟,超方便.



那也是有根據的喔~不是隨口亂講一番,

可是有取得美國環保署編號581379

檢驗報告證實,殺菌力真的有達到99.9%.

而且("不傷手")喔!!!



一般汽車送洗車場洗車,都只有乾淨+打蠟而已喔,

我家小惡魔這台賓士汽車可不一樣,

還經過特別("殺菌")耶.

你看很強吧!

我應該跟小惡魔的爸爸索取洗車+打蠟+殺菌費用.





它還能清潔馬桶~



按壓處的細菌很多,要好好清潔殺菌一番.






馬桶座墊的細菌真的超級可怕喔~

(清新香)35片裝的

【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可以瞬間殺死馬桶座墊上的細菌喔!!!

讓你我更安心的坐下,

尤其我家小惡魔都或自動去大人馬桶乘坐上廁所,

所以清潔馬桶座墊對我家來說更加重要.



我連蓋子都不放過~





多抽幾張清潔馬桶真方便.

幫我把馬桶細菌殺光光,真得輕鬆又方便.


再來介紹(廚房)專用的溼紙巾~



美國【CLOROX 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

(柑橘香)75片.

大容量.



可以清潔流理台,爐具表面,

磁磚,餐桌,餐櫃....等等.





打開瓶蓋,散發柑橘香味~讚喔!





濕紙巾的主要成分有水,基苄基化胺,

香精.

材質是(不織布).



方法和居家濕紙巾一樣方式~

從內中心抽取濕紙巾,

再從它的洞口抽出,日後就能輕鬆抽抽抽.



你看看好髒喔~可見我真的不是賢妻良母,

我真的太不應該了,

難怪家人和娘家人都說我過太爽.





還好這一路上的坎坷人生,被精神+言語轟炸,

直到我遇到了你~美國【CLOROX 高樂氏】【廚房殺菌濕紙巾】

(柑橘香)75片.

從此改變我家廚房一生,也讓我有值得被家人誇獎的一天,

感謝你的大力幫忙,和我出手相助.(哈哈哈)






我把餐桌擦得好乾淨喔!

重點殺菌力達99.9%.

而且(不傷手)喔.





瓦斯爐的表面清潔靠這一張廚房殺菌濕紙巾~

吼!真的很神喔!

不用瓶瓶罐罐的廚房清潔產品,

每抽一張......就能更加清潔乾淨+殺菌.

光光只靠這瓶廚房殺菌濕紙巾幫忙,就能萬事OK!






油膩膩多年的瓦斯爐~終於穿了漂亮的新衣服.

耳面一新的感覺真棒!



和原先髒兮兮到不行的瓦斯爐判若兩人.

你看很神奇吧,又不用出太多力氣,

對懶人一族的我來講真好,

只要抽抽就能擦乾淨,連油膩感都能清除,

讓瓦斯爐清爽又乾淨且得到99.9%的殺菌力,

哇哇哇! 超威!!!



而且不傷手喔!



廚房流理臺超級髒,髒到你想罵我再當啥妻子和媳婦,

哎呀~拍謝拉~我就是閒婦囉!

我知道我錯了,我馬上清理,

拿出法寶,抽出殺菌廚房濕紙巾,

就能把流理台的髒+細菌,清潔的乾淨溜溜.



你們看多神奇呀!

才抽幾張濕紙巾,就把我家廚房的流理台清潔乾淨囉.

而且用完即丟,取代家裡的髒抹布,

你看看潔淨力+殺菌能力多棒呀!



就這樣擦一擦,如果沉積很久的髒污,

就擦的時間久一點,或不定期排時間擦乾淨.

你看看~是不是挺厲害的.



你還在用抹布清潔,越擦越髒耶?

一條全新抹布在家中使用一星期,是致病細菌的溫床,

細菌數量高達22億,尤其是高溫高濕的廚房,

可能滋生腸炎弧菌等污染食物的危險!



美國大廠【CLOROX高樂氏】【居家+廚房殺菌濕紙巾】

經由美國環保署認證,

殺菌率99.9%,方便衛生,有效殺死細菌,

適用各種居家+廚房物品、環境清潔.

只要輕輕一擦,就能在清潔的同時

有效殺死看不見的細菌和病毒!

我無意間逛(全聯)有看到耶,

以後不怕買不到產品耶,讚!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美國大廠【CLOROX高樂氏】【居家+廚房殺菌濕紙巾】!!!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