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 YILI宜利曼頓】【玫瑰水嫩保濕系列-旅行組】~讓我出外旅行,保養萬無一失,美麗又迷人!

2016081921:42


現在的熱天氣真不是人能承受的,

連續性的高溫炎熱,雖然偶爾下點雨,

但還是好熱好熱,

這種熱天氣,最易引起肌膚溫度高溫起來,

還有科技日益進步,空污也跟著嚴重不已,

我的膚質真的多少受到影響,

平常我愛趴趴走,趴趴旅遊,

每次大包小包真的很不方便,又揹的好重,

嘿嘿...推出這種旅行組最方便又輕鬆,

天然玫瑰香味也能跟著趴趴走旅行.



【MADAM YILI宜利曼頓】【玫瑰水嫩保濕系列-旅行組】



想要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

基本功就是(清潔),必須要做好



不管有無化妝,卸妝都是一門基本功.

【玫瑰水嫩保濕即淨卸妝水】,

這瓶含有玫瑰濃郁香氣的卸妝水,

可以將臉頸上髒污,彩妝,卸除的乾乾淨淨.



我家裡有這款超級難卸除的彩妝產品,

尤其(口紅)最難卸除,

現在我就來測試看看....



隨便畢卡索般的彩畫一下~~



照理上要使用"化妝棉",

但身邊無化妝棉,

我就使用"嬰兒專用棉巾"代替,

沾取"卸妝水"......準備卸除彩妝.



在臉上停留10秒,待彩妝溶解後,

即可輕柔擦拭掉.

你看看,我臉上的彩妝,被我擦掉了.



很神奇吧!

而且還有天然玫瑰香氣撲鼻而來,

真的身心靈都備感舒暢.



【玫瑰水嫩保濕即淨卸妝水】

蘊含(燕麥萃取),(海藻糖甘油脂)及

(發酵B-葡聚堂)...等等.




連臉上的殘妝都卸除的一乾二淨,

可以使肌膚水嫩透亮,清爽不緊繃.

所以不用擔心出門旅遊不方便,

這種旅行組的攜帶真的很貼心.



手上的彩妝,也來測試一下....



一樣可以把卸除難除掉的彩妝和殘妝,

清潔的乾乾淨淨,還很保濕感十足,

不會說卸除後,讓肌膚變得乾澀又紅紅癢癢,

出現很多不適感.





手上的彩妝,有清除乾淨,

(保水性)真的很不錯喔,

不會乾乾澀澀又緊繃.

也不會有黏膩感,因本身質地源自"化妝水",

很溫和不黏膩.



只要數滴卸妝水,靜待10秒,

就能把臉上髒污,彩妝,殘妝,一併帶走.

圖片就是(有卸妝)和(沒卸妝)的差異.





【玫瑰水嫩保濕即淨卸妝水】

植物來源"潤膚脂",溫和帶走臉上彩妝及髒污,

(低敏低刺激性),

給肌膚還原成乾淨又清爽水嫩肌.


卸妝後~就是要洗臉.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

【玫瑰水嫩保濕淨白保濕淨白洗顏慕絲】





慕絲的瓶口設計~



按壓出來是很細緻的彈力泡沫.



你看就是這麼綿細.



可以溫和清潔,潔淨毛孔.





洗起來很溫和又無刺激性,

有著彈力細緻的慕絲,深入毛細孔內部,

連鼻子和鼻翼的粉刺與髒污,

都能一併帶走.

輕柔搓洗還散發出迷人玫瑰香味,

真的好讚喔!





【玫瑰水嫩保濕淨白保濕淨白洗顏慕絲】

洗後保濕感很優質!!!

不會有乾澀緊繃感.







適合各種膚質.

可以讓肌膚加倍的潤澤保濕.

保持油水平衡.


前者的清潔基本功夫做好,

後續保養品才能更加好吸收.



清潔都處理好後,就是開始保養囉~

【玫瑰水嫩保濕淨白雙層水乳液】.

中午陽光真的太強 ,讓我想起一首歌的歌詞,

地吸引力太強....(哈哈),

幾乎讓我沒有辦法睜開雙眼,

真是好刺眼呀!

這種大太陽照射出的悶熱感,

讓肌膚容易高溫,也容易乾燥,

SO很需要保濕產品是真的!!!





【玫瑰水嫩保濕淨白雙層水乳液】

各種膚質皆適用.

光看名稱,以為是乳液質地,

哈哈~神奇是像"化妝水"般的質地的水乳液.





是一種亮透層水乳液.

味道有迷人淡雅的天然玫瑰香,

不是那種化學玫瑰味道,

天然的最棒,

既可以保養肌膚,又可以讓身心靈舒暢,

整天疲憊+壓力頓失,真的很不錯.



真的可以使肌膚"油水平衡"!!!



怕大熱天把肌膚曬乾了,

它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度,

保持肌膚水嫩+平衡滋潤感.



讓肌膚形成防護膜,使肌膚更加光,透,亮.



保濕足夠了,肌膚的彈性也跟著提升了.


天氣不是普通的熱,乾燥肌隨時跟著來,

所以想要保濕,還要有它才能更加乘!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水凝霜】.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水凝霜】

質地就(淡粉色)的乳液.



塗抹它可以給缺水肌膚,補足水分.

讓整天都能輕盈又保濕.



其實用量很省,我只是要明顯表達它的好,

所以我用量多了點,

其實延展性真的超棒,所以用量其實不用多.

真的好推,好吸收!!!





整體保養好後,清爽不油膩.

而且玫瑰香在臉上呈現,好棒喔.

保養後,不會讓悶熱高溫的氣候影響肌膚,

因【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水凝霜】

內添加美白,緊緻胜肽...等等有效成分,

除了讓肌膚水嫩嫩又有彈性外,

還能讓肌膚亮白又透潤,有本錢對抗老化,

讓肌膚恢復18年華般的美.



{眼睛四周}可不能漏掉保養喔!

眼睛周遭小蚯蚓會隨著喜怒哀樂的表情和狀態,

跟年紀日增,而讓小蚯蚓越來越多,

所以眼睛四周的保養很重要!!!



【玫瑰水嫩亮眼緊緻精華】

眼部保養~一直是我的最愛!



質地就像透明黏液的精華液般.



聞起來的味道就是很天然的玫瑰香.

從開始的卸妝到現在的眼部保養,

都是玫瑰的芬芳,

真的彷彿置身在玫瑰花園般.



【玫瑰水嫩亮眼緊緻精華】

用量只需一點點......

採用輕壓法,慢慢推拉.



好推,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味道迷人的玫瑰香.



【玫瑰水嫩亮眼緊緻精華】

成分內含有HMC獨特專利配方,

有效緊緻眼周肌膚,

促進更新,淡化斑斑點點+小蚯蚓,

使暗沉積遠離,讓眼睛水噹噹!


嘿嘿~在外旅遊的我,還是會敷臉喔!

玩一整天下來,晚上在民宿睡覺,

我就會拿出旅行組的(面膜)來保養SPA一番!









【玫瑰水嫩保濕淨白面膜】

各種膚質皆可以敷.



拆封後,內部面膜有著濃郁乳液精華.





取出面膜,拿在手上,就更能更感受到

很濃稠的乳液精華面膜的黏稠感.



敷著時,將珍珠薄膜取下~



敷在臉上的面膜,超級薄透.

採用頂級棉籽絨布
材質面膜.

能使含有乳液精華滲透到肌膚內部.


讓面膜發揮最大效果.



紙質彈性佳,非常的薄,

調整角度要輕柔,避免撕破.



敷起來就是這麼緊密服貼,

我的臉比較小,但依舊能緊密貼合,

簡直快和臉部表皮合而為一.





【玫瑰水嫩保濕淨白面膜】

可以補充水分,

讓缺水肌膚喝足水分+營養.

也順道幫我修護痘痘肌,

因最近痘痘又開始冒出了,可以幫我修護+保養.



敷臉時間不要過久,只需要15~20分鐘之久,

就可以取下面膜,

就能把面膜的水分和營養,

高效的滲入肌膚肌底層.



取下面膜的霎那就是那麼光,透,亮.



尤其臉頰處保水度極佳.

很彈潤,很QQㄉㄨㄞ ㄉㄨㄞ.



肌膚變得光澤又有彈性.

痘痘肌也被修護,真的好棒喔!

我現在要和老化,問題肌嗆聲,

你們放馬過來呀,我不怕你們囉.





【MADAM YILI宜利曼頓】-【玫瑰水嫩保濕淨白面膜】!!!

一週可以敷1~2次.

所以出外旅遊,攜帶這種旅行組,很方便,

整天玩樂回到民宿或飯店裡,

保養就不用瓶瓶罐罐攜帶,有這種旅行組最輕鬆.

【MADAM YILI宜利曼頓】【玫瑰水嫩保濕系列-旅行組】~

真的讓我出外旅行,保養萬無一失,美麗又迷人!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