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幸運!都和百貨公司資生堂很有緣!!!

2016070315:17
 



剛剛接到百貨公司專櫃-資生堂的

專櫃小姐電話,

提前恭喜我中獎囉~
【寫文+回文參加抽獎抽中了大獎!!!】

(文章請點我)

【另外東京櫃活動請點我!】

本來是明天才公布得獎名單,

提前以電話連絡告知我幸運中獎正貨3瓶

{大約5500左右的價格!}
哇!好開心喔!

想不到只是無意間參加簡單的寫文活動,

還要親自去百貨公司親領小小瓶的體驗瓶,

才有的抽獎機會,

本來我是要放棄去領+參加!!!

如果不是公公的房子要繳費,

否則我才懶得騎遠遠距離,

到我指定的百貨公司(夢時代)拿體驗品.

因又不保證會中獎,

有人還說我吃飽太閒去領那個體驗品.

嘴巴好貝哥哥.看就不爽!難怪老天給他報應!
哼!因他腳撞傷腫起來!呵呵呵......

但!!!想不到我中獎了!!!超幸運的!好開心喔!

專櫃小姐那天還叫我快點在活動最後一天前

快點記得寫文+回文喔,

否則無法參加正貨3瓶抽獎喔!

其實這位專櫃小姐和我很有緣耶,

當天資生堂櫃上只有她一人要忙生意,

我就請她不用特別服務我,我還要上班,

直接給我產品就好.

回家晚上我11點多快點體驗+簡單在自己天地寫文,

我本來就沒想過自己會中獎,

想不到這次又幸運中大獎!

因前兩次參加的是新光三越的中獎,但不用親領產品!

這次第3次是中獎{夢時代}這間的東京櫃資生堂......

爽啦!而且電話專櫃小姐就是上次那位!

她也記得我!好有緣喔!她人很專業又漂亮!

我好欣賞她!讚!

開心的免費擁有百貨公司資生堂東京櫃的

正貨保養品3部曲!!!!

所以碰碰運氣是不錯的! 

大家一起碰運氣參加更多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