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萃美- 維生素B群】-讓我整天都很有朝氣與活力.

2016061904:32

 



【萊萃美- 維生素B群】

每天飯後服用1~2顆,讓身體強健,有活力有朝氣.








我身為女性,生了一個男娃,現在3歲,

我是閒閒美代子在家顧這個魔頭小娃,

可是沒工作就真的輕鬆嗎?

我不輕鬆,顧小孩真的好累喔.

有很多煩心的公.私事要忙.

真的說我很閒也很難講.

很多人羨慕我不用工作耶,呵呵.....

壓力大到有時都神經緊繃又緊張.

因很多事情接踵而來,

不是單純顧小孩那麼簡單.

更何況體力大不如前,都30了,

還要顧一個體力旺盛到不行的小惡魔,

有時我真的累癱了,只能硬撐.

還好我天天都有服用

【萊萃美- 維生素B群】-讓我整天都很有朝氣與活力.




每瓶開箱的【萊萃美- 維生素B群】,

瓶口都有薄膜保護著.

避免髒汙或影響品質.

當薄膜取下,內容物是呈現黃色調的圓型錠狀.




產品近拍圖.......會更清楚......



其實我討厭錠狀的藥......

但還好特別設計小顆的,顆粒比較小,

對常吃藥會耶到的我比較安全又安心.




我不能撒謊,每一家維生素B群的味道,

其實我都不是很喜歡.

都是同樣有那種濃郁味道.

但如果撇開不刻意去聞,

餐後趕快配開水吞食1~2顆.

(每天也只限2顆,勿超過.)

{多食不會比較強壯有力.}




還好顆粒小,我不怕耶到.


【萊萃美- 維生素B群】~維生素B群完整組合.

是上班族、壓力大者的健康好幫手!


男性成人, 女性成人, 青少年是最需要補充的.


每天持續性的餐後服用1~2顆保健身體,

來提升工作活力!




【萊萃美- 維生素B群】

來自美國原裝進口.
以下品牌介紹為讓客官們更信賴.



強力推薦!!!


【萊萃美- 維生素B群】

讓一整天都很有蓬勃朝氣.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萊萃美】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萊萃美】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