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幫我頭皮保養+強化滋養髮根、減少髮絲斷裂!!!

2016070414:05



【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就是一款可以幫我頭皮保養+強化滋養髮根、

減少髮絲斷裂的保養品.




不知是否是家庭,工作,生活壓力大,和空污嚴重關係,

導致我掉髮其實挺嚴重的耶,

而且髮質超毛躁和髮尾分岔一堆,

現在剛好這款【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非常適合我.




除了盒內這瓶【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還附上粉紅梳子,

讓我方便撥開頭髮,

噴噴噴來保養頭皮+髮絲.




盒裝側邊有介紹如何噴法.....真的挺貼心的.



【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水藍色系的淡色質感瓶身.

容量60ml.




這是瓶身/背面呈現.....水藍色的舒服感覺....

彷彿置身在海洋中的舒服.






洗完頭髮.....





將頭髮擦乾到8分乾.

(其實現在天氣超熱,很快就乾髮囉!)






我會先分中線,來噴個幾下.



【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是採{噴霧式}的,

噴出來的是"透明水水"的質地.








左右側邊我也會噴
幾下....



再細分,頭髮內部,我也會噴幾下.....



最下層我也會噴噴.....




然後用手指腹充分的按摩頭皮和髮絲......

按摩中,頭皮越來越涼爽,

剛好正值熱熱的夏天,頭皮涼涼的好舒暢喔.

也趁機幫頭皮好好做SPA!!!

其實我不喜歡上美容院,因每個美髮師的手勁不一,

我好幾次被抓痛了,也發現頭皮都被抓傷了,

所以近幾年,應該說有5~6年我都沒再去美髮院保養頭髮.

我都自己買好的髮質保養品來呵護秀髮,



這款【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沒用只光看很多人推薦說多好用都沒用啦,

因要適合自己才算好用,

嘿嘿....我真的使用了它.....哇!真得先說涼爽!

味道聞起來也令我涼爽!哈哈!




其實好的保護頭髮產品還要配上好的工具.

好險我已經把會讓頭髮吹得很乾燥像稻草般的吹風機給丟了,

我敗了一台負離子呵護秀髮的吹風機,

再加在這瓶壓倒性的讓我頭皮非常健康又能呵護秀髮強健法寶~

【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我再也不用擔心頭皮和秀髮不健康

而影響身體整體健康性.




吹好秀髮後....變得很好梳理頭髮,

不會再那麼毛躁和乾枯.也比較保濕耶.



用超級細的梳子梳理,真的不打結,好滑順,真棒!




綁起頭髮來,更加覺得髮絲好柔細.

髮質有健康的成長喔.

就像吃了營養品,漸漸茁壯成長.




以前髮絲老是屬於脆弱易斷裂型,

分岔也是家常便飯.

真的不誇裝....很慘!

但【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也不是我噴各1~2次就馬上頭皮髮質都健康起來,

就不是仙丹說,當然是要長期保養,

我也是收到產品後保養到現在有半個月囉,

真的不得不誇它真的有壓倒性的好用!




以前頭髮掉得真的超可怕的,

我有時還以為自己得百血病了.

連家人都說.洗臉台和洗澡處都被阻塞了.

但現在手上的頭髮掉的就沒那麼多了,

改善好多了,但也是要配合正常作息啦!

還要多吃蔬果!

所以我一直在改善作息+配合【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的保養+呵護.








使用【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頭皮/頭髮都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是很清爽+涼爽的感覺.

噴它是不用再洗掉的喔.

直接在頭皮上/髮絲上保養+呵護.



【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就是添加"藍胜肽",是很天然的產品,

無任何傷害頭皮+肌膚的添加物,

可以讓頭皮保持乾淨又暢通又舒適.






使用【arin氧潤 藍肽髮固多】


幫我頭皮保養+強化滋養髮根、減少髮絲斷裂!!!

強力推薦給大家!!!

快來使用看看喔!真的令你誇讚得不得了的好產品.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