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可樂果-{紐約起司}~真的好吃的嘴巴停不住.

2016061919:47

聯華-可樂果碗豆酥真的好吃!



現在又推出新口味~【"紐約起司"】

真的太棒啦!

整整一箱12包,可以吃得爽歪歪.



雖然說不只推出【"紐約起司"】風味,

也同時推出【"北海道起司"】風味.

但這次我專門單一介紹
【"紐約起司"】味.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聯華食品】可樂果-{紐約起司}

每包包裝都深具紐約風設計......

有著紐約自由女神符號.




【聯華食品】可樂果-{紐約起司}

撇開心口味,可樂果從小陪我到大,

我去賣場都會買一包可樂果解饞.

現在嫁人,又生了一個3歲男娃,

可樂果又再度陪伴著我兒子成長,

這歷史悠久的品牌~【聯華食品】,

真的深植大家的心.




【聯華食品】可樂果-{紐約起司}

拆封都是捲捲的立體形狀的可樂果,

起司風味很迷人耶,

光看到就口水直流......



準備和這位沉迷小遊戲的小惡魔,

一起幹掉可樂果起司......





我先開吃....

哇!先說每次看到可樂果的每個立體捲捲形狀,

都覺得很有懷舊感,因從小吃到大,

這種小時候就有的形狀在腦海中,

到現在嫁人生了娃,依舊沒改變可樂果形狀,

真的感覺好好,好像過往酸甜苦辣都在腦海跑馬燈一番.



吃起來真的有濃郁的起司味道.......

如果愛養生的人一定重視熱量和營養度和鹹不鹹,

但以解饞的人來講,哪管那些ㄚ.....

我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這真的很適合我的風味.

只是有點"辣辣"喔.......

等等要看小惡魔吃了會有啥表情.





我說寶貝ㄚ......你的可樂果來囉......

快一邊吃,一邊看卡通.



忽然他開始演起連續劇來囉..............
太搞笑了......我快笑到肚子疼.
我說: 辣嗎?!
小惡魔說: 有點辣,但我還要繼續吃.

給我開水和養樂多.

(我家小孩真的帶給我很大樂趣,就像可樂果帶給我無限樂!)



【聯華食品】可樂果-{紐約起司}

帶點辣辣口感,但連小朋友都不抗拒愛吃,

真的是厲害的聯華食品.

而且每一包都足足有65g份量,

讓你一包能吃得很心滿意足.

如果不滿足可再接著開吃第2包.




【聯華食品】可樂果-{紐約起司}

吃起來酥脆可口,搭配植物五辛素,

和帶點辣辣感,真的好吃到讚不絕口.

小惡魔一口一口吃不停....控制ㄚ.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聯華】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聯華】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