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對兒子真是無盡的愛,但母親要開始爭取(兒子)的愛.........

2016062002:43
 



小惡魔的老爸在家樂福買汽車游泳圈,

準備有空去海邊玩.

小惡魔的老爸都是用東西換取愛,

他常扮白臉,我就是那黑臉.

SO小惡魔很黏踢踢的愛爸爸.




小惡魔老爸明明打氣機不用,

硬要用他那臭到不行的臭嘴吹氣,
我看你有多大能耐.....



吹氣吹到快體力虛脫.......

可是我腦海想到這個游泳圈,
千萬不要叫我吹氣,

因那是臭嘴的氣.(呵呵呵)




哇!成功了耶!
小惡魔超級開心得比YA!






在房間就在那用他11號公車,開來開去....樂得很.



下水~更加開心的不得了.

只可惜古早味浴盆太小.....只夠小惡魔在裏頭泡著.

但看小惡魔那麼開心燦爛的笑著,心裡也好開心.




看到小惡魔開心,我當媽的當然很開心.

但我希望他能懂事聽話,但願讀幼稚園後能變得乖巧許多.






等到時機到,就把它消氣,帶它去海邊,

再請老爺看要帶打氣的去還是他要再度用臭嘴吹氣,

這汽車採一對一的獨立真空,不能再給別人使用吹氣,

請老爺自行服用.




現在要好好積極爭取小惡魔的愛!

但教育一定要勝過一切!不乖我依舊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