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八福生技"【"酒釀娘-酒粕鑽白保濕面膜"】

2016042412:12
 



面膜一直是我的最愛,

因它是採用"封式"的保養我臉部肌膚,

把營養和水份注入臉的肌膚內部,

只要敷一敷,之後再擦上保養品或乳液,

就可以擁有美麗迷人肌膚,

所以面膜一直是我敗家的首選.




這次我要介紹的這款面膜是我從沒敷過的有關"酒釀"的面膜,

酒粕的保養品-

就是【酒釀娘-酒粕鑽白保濕面膜】.




【酒釀娘-酒粕鑽白保濕面膜】

一盒有8片裝.

看到8片,我就開心囉.

我想天天敷8天,或每2~3天敷一片都OK!



白色包裝...反光
金色字體,這種設計挺棒的.



敷臉前就是將臉洗淨,這是最基本的.

這樣敷臉才可以事半功倍.

但我的習慣是敷臉前我會先輕拍化妝水,

因為可以幫我軟化角質+代謝OK!

這樣我敷上面膜才會更好吸收.

在我拆封囉.....



【酒釀娘-酒粕鑽白保濕面膜】敷在臉上,

然後再把白色珍珠薄沒取下.




面膜紙的材質很柔細,我很喜歡.

但調整角度真的手勁要放柔軟些.



將面膜調整好,讓它敷平緊貼,

雖然我的臉比面膜小許多,

但我盡量把面膜調整的很平很貼.

說實在的挺貼合緊密的.



我會輕柔按壓面膜,讓它更緊密貼合+吸收.

讓面膜內部最主要成份~


+吟釀麴萃取,+蠶絲蛋白,+二胜肽

更好吸收入肌膚內.
另外俺想要說的是,這款面膜真的有淡淡酒味耶.
哈哈...我臉也在喝酒耶.

這酒味挺迷人的,我好喜歡.
耶!萬歲!我還有7片可敷臉,可聞酒香耶.



敷臉就好好享受,我是繼續做我的事情.

反正面膜很緊密巴著不放,

做任何事也不礙手,挺棒的.




在敷臉的同時,包裝袋內有殘留的精華液,

千萬別丟棄,可以拿來擦身體喔.



將殘留的精華液塗擦按摩雙腳.



讓雙腳也享受+吟釀麴萃取,+蠶絲蛋白,+二胜肽

的營養與滋潤.



15~20分鐘到,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取下的面膜紙,依噢不要丟棄喔,可以保養身體肌膚喔.



剛取下面膜的臉肌膚給我感覺吃飽飽的水分.



記得要擦上乳液或乳霜或後續保養品,

讓精華液的營養和水分鎖住,避免流失掉,

使保濕效果更加長久和明顯.




敷臉能讓我美美的,我很喜歡.

這款【"酒釀娘-酒粕鑽白保濕面膜"】我很喜愛,

他能高效透保溼,讓肌膚亮眼奪目,

也能幫肌膚注入活力精萃.
讓我每天擁有紅潤好氣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