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婚禮小物"】1314愛情❤洗+護髮產品❤

2016040901:12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婚禮小物"~

【1314愛情洗+護髮產品,

每次參加婚禮都是贈送糖果,或是小手帕做成的花朵,

但這次我覺得贈送這個
【1314愛情洗+護髮產品,

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耶.



【1314愛情洗+護髮

它的包裝設計理念~

1314新人愛情永存,相守一生一世!


賓客拿到手,看到盒裝可愛卡通風格的愛心圖案,
 

心裡層面也跟著喜洋洋又幸福,
 

將婚禮小物拿回家,可以洗髮+護髮,
 

這種送禮想法,分享幸福給所有賓客.......

真是不錯的idea!
 




愛13小舖粉絲團看到有這種婚禮小物產品,讓我眼睛亮起來.
真的超級卡娃意!




這瓶單獨卡通女性圖片,

就是【女性玫瑰柔順護色洗髮露】

它適用在一般頭皮和染燙髮質.




它帶有點(淡黃色清透)質地~

有著天然配方,玫瑰香味.




無矽靈,無色素,無礦物油,

無丙二醇.


可以很放心的洗在頭髮+頭皮上.




洗髮,我通常會洗2次,

頭一次會簡單揉搓,洗掉表面髒污....




第2次的洗髮,我會深層洗髮,然後溫柔按摩頭皮....

讓自己頭髮和頭皮做幸福SPA!

就算有染髮,也不用怕掉色,因它有護色作用.

揉搓的起泡劑還是天然的,
並沒有添加增稠劑...等等化學物質,

而是使用平衡配方,讓起泡能力強化,讓泡沫更加綿密細緻.

因為不含矽靈,也不含對頭皮有傷害的化學成份,

讓我的頭皮和髮絲都很潔淨又清爽.



洗淨後的秀髮,不會感覺有粗糙感,

我個人覺得挺保濕/柔順!



清洗後,油膩膩感沒囉,取而代之是清爽,

頭皮很舒服耶! 不再癢癢囉!




在還沒使用護髮產品,直接吹乾頭髮測試看看~



真的感受到很明顯的清爽柔順~

1314洗髮精會使頭髮變得那麼柔嫩滑順,

是內含有葵花籽油和小麥胚芽萃取精華,

能使頭皮健康,髮根強健!





再來就是介紹【一生一世還原酸護髮素】



這瓶有著一男一女相戀相愛相守的可愛圖案,

就是【一生一世還原酸護髮素】




它的質地很濃稠...和潤髮乳質地不同,

是屬於專業沙龍級新配方.




【1314還原酸護髮素】

內含有高單位蛋白質還原酸,

可以讓染髮過程,對強鹼的傷害降到最低.




能在揉搓中,讓髮絲能補充到蛋白質和胺肌酸,

修護染燙受損的髮質,也有染後護色的功能喔.

長期使用可以強健我的髮絲,

而且還可以讓燙髮後的捲度更持久,

讓頭髮更加豐盈柔順.





【1314還原酸護髮素】

可以當潤髮乳使用,洗淨髮絲後,取一些量,

塗抹在髮中和髮尾,然後再用水沖掉.


或是像我這樣熱毛巾包著,或是蒸氣產品,

來做
熱護髮.




或是洗髮後,頭巾直接包住,將頭髮上的水吸乾,

然後直接塗抹它,然後吹乾它.

不用再沖洗,等於是當
免沖洗髮膜保養.





使用【1314還原酸護髮素】,

真的頭髮變得更加好梳整,不會毛毛躁躁的.




很滑順柔細,不糾結~

髮質真的摸起來非常柔細....


長輩常說頭髮柔細滑順,命會更好些.

希望是如此呀!




每隔兩天使用"婚禮小物"~

【1314愛情洗+護髮】產品,

真的清爽又潔淨,還讓髮絲強健.

真的每天工作下來,不再擔心頭皮出油困擾.

因為我已經知道蝦咪法寶囉.




現在戴安全帽,也不用擔心出油和癢不停的問題,

就交給
"婚禮小物"~【1314愛情洗+護髮產品.



讓我擁有魅力無限的美麗秀髮,

就算不是正妹,走路
很有風,

而且髮絲還散發出迷人香味喔!

真是太讚啦!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