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敷【碧麗妃溫℃滋養修護面膜】

2016040911:38



最近抽到試敷的【碧麗妃溫℃滋養修護面膜】,

馬上幫臉清潔後做spa,

起先我以為面膜那麼多濃稠滋養乳霜和精華液,
敷在臉上會好吸收?

因以前敷個這種類似的面膜,感覺效果不太好.



但敷了
【碧麗妃溫℃滋養修護面膜】以後,

我感覺和以前那片的感覺完全不同,

它真的有吸收入肌膚內耶,我真的敢發誓,

我的臉肌膚真的有在吃此款面膜的營養.

雖然我的臉帶小點,很多面膜敷在我的臉上都很大,

要把它控制好,服服貼貼,真的要靠手巧.~

面膜的材質蠻不錯的.



而且戴眼鏡敷臉也很ok!

否則我要怎麼工作.反正是自家工作,自家人看到,沒差啦!

我又不是晚上敷著嚇人.





敷後的肌膚彈潤緊實,肌膚很滋養和飽水,很Q很嫩,

真的太感謝贈送【碧麗妃溫℃滋養修護面膜】一片,

好可惜~為何只贈送一片! 哭哭......^^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