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2016040102:49
 



衛生紙是生活必需品,沒有它,萬萬不能.

這次要體驗感受看看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到底有多超值,有多舒適,有多柔細....就讓我們看下去.....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MIT嚴格把關製造.

包裝很卡通,很可愛.



每一包都是100+50抽=150抽的大容量.



很好抽取,不會因為是包裝袋包裝,

就不好抽取.



抽取不卡紙.





每一抽是兩張紙盒在一起.

它是科學化人工林造紙,
不會傷害自然生態.

100%處女紙漿,經過超高溫瞬間乾燥處理,

相對它的衛生安全
,品質純淨是有保障的.



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不像有些衛生紙號稱柔軟,

但......還是粗了點.




全新壓花設計~

柔軟觸感當然比之前更升級囉!




紙質感,真的很柔軟,而且​
不含螢光劑,

擦在臉上,不用擔心傷害和刺激肌膚.



最近小感冒,一直流鼻水,

此款衛生紙來的正是時候,

我一直沁鼻涕,還好它的材質很柔軟,

不會因一直沁鼻涕+摩擦鼻處而造成鼻子受傷



有了它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這麼可愛卡通圖案對著我微笑,我更加愛用它囉~

而且價錢很OK!又大容量150抽!真是划算!



小惡魔活力滿滿,常常弄髒手腳和衣服,

我就拿出法寶~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讓它來幫我把一切整理乾淨溜溜.



不含螢光劑的衛生紙...用在小孩肌膚上,很OK!



近距離接觸小孩肌膚,沁鼻涕,擦眼睛四周.......

交給紙質又柔嫩,不傷肌膚的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幫我這媽咪搞定一切疑難雜症,OK的啦!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包裝袋說明~{衛生紙}可以丟進去馬桶內,不阻塞喔.





現在認識你,讓我愛上你.

也把這生活必需品推薦給大家.


【朵舒momoco 超質感舒適柔抽取式衛生紙】

http://goo.gl/TlXEh1 (請點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