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黃金339法則 顏值激增「膜」法揭曉!

2016040104:47
 



我真的很愛面膜,以前很愛買面膜,也很愛敷面膜,

也很愛蒐集面膜,因為可以讓肌膚水嫩又美麗,

我幹嘛不敷,而且我也沒有閒錢去醫美大保養,

我只能靠平價,又敷的有效果的面膜,來保養我的臉頸.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系列」

提供真正全方位的保養,照顧我的所有需求!

有著獨特的
【黃金339法則】,真的讓我驚艷.




一盒有7片裝~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系列」

我收到的是我最想改善的問題....

《熊果素 ‧ 傳明酸 ‧ 維他命B3》

【熊果素淡淨膚面膜】




撕開包裝~攤開是我頭一次看到的立體3D面膜....

它的材質~{天然棉彈性纖維}. 



它屬於
耳掛式面膜...


臉部清潔後,取出袋中面膜輕輕攤開,

按五官位置將面膜敷於臉上,
再拉到耳朵處掛好.



整體調整好後,2邊都要好好拉好掛好.....



整體上就是如我照片呈現般....




敷在臉上....有著專利3D立體車縫線,

面具型立體剪裁,照理上,應該完美貼合零死角,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些,所以多少還是會有些空隙.
我盡力貼盒緊密囉~





嘿嘿...真的很像西洋電影的面具人....

頸部包覆的挺棒的,我很喜歡.

真的有如它的產品介紹說的
「339法則」

30%精華液足:精華液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

堪稱「爆漿面膜」!


● 
3D貼合度高:專利3D立體車縫線,

面具型立體剪裁,完美貼合零死角.


● 
29 cm 完整包覆:市售最長,多出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連最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也一次做足




敷著它做家事,做任何事都很OK!

但就是不要晚上敷著它趴趴走,會嚇壞人.







敷約15分鐘後取下,無需沖洗,

將精華液輕拍按摩至完全吸收,


建議每週使用2~3次效果更佳.



剛取下面膜時的{臉},好讚喔....超保溼.



【熊果素淡淨膚面膜】內含有​三複方完美綻白

《熊果素 +傳明酸 +維他命B3》

水潤威力三重奏「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胺基酸保濕」
植萃保濕舒緩 打造健康肌膚基底,
 

結合「蘆薈」、「白柳樹」等植萃保濕舒緩成份,

調理肌膚水份,舒緩緊繃不適.


所以我希望
每週使用2~3次,讓效果更佳更顯現.





敷完面膜,要記得重複擦上乳液或乳霜,

後續保養程序....,將滋潤和營養鎖在皮膚內.



雖然斑斑點點不是你馬上敷,就馬上消除的,

但至少我立刻看到敷後的呈現是很飽水,

很Q,很細嫩,很有彈性.



確確實實的感覺,{臉頸肌膚}變的很透/淨/亮.

水份的流失減少許多,肌膚變得更柔軟平滑.

希望勤敷能漸漸幫我改善最況擾我的斑斑點點,

那就更加真善美啦!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