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韓國【Hider Lab】雙重水潤素顏霜(提亮霜)60ml。

2020031612:06


上次介紹好用的防曬霜,這次來談談【提亮霜】,也就是【素顏霜】,

我其實超愛素顏保養品,在不上妝的前提下,

擦上韓國【Hider 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讓我秒變素顏美人,這點我非常需要,重點我不常化妝,

喜愛素素透亮又ㄉㄨㄞㄉㄨㄞ彈潤 的美感。



韓國【Hider 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聽認識的好友說擦起來很薄透,所以我才會想嘗試看看。

想必大家和我一樣,擦過太厚重素顏商品而產生不舒服的經驗。



所以當宅配到家立馬體驗後,我發現真的很薄透,不造成肌膚負擔,

讓我想快點寫文把這好康告訴大家。





條狀設計的韓國【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外盒和內包裝的正反外觀,都是以雙主色~

粉紅與白色雙星為設計,超唯美夢幻的。



轉開平口,哇!好漂亮像花朵般的瓶口。



原來內部有個神奇設計,就是將

1.水潤面霜30ml (透明凝膠)+

2.提亮面霜30ml(粉紅色)分別裝入管內,

使最佳成分得以保存,

然後擠壓出最新鮮安全的【Hider Lab】雙重水潤素顏霜(提亮霜)。

*一條60ml。



別小看這雙色提亮素顏霜,它有四項特色~

1.讓原本膚色UP UP!

2.肌膚有調理舒緩的效果+讓水分UP UP!

3.不易讓膚色變深,且服貼效果UP UP!

4.植物萃取物水分感超UP UP!



臉頸雙手都洗淨後,甚至後續保養品都擦好後,

有無外出都可以直上這個神奇魔術提亮霜。



味道上挺迷的,有放鬆的feel。



擦在手背上的質地會出現水潤狀的質感,

你可從1~4睜大雙眼看仔細,它的延展性不錯,

好推勻,慢慢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有點白皙,

但過陣子接觸大自然空氣就呈現自然。



(1)保養後~肌膚呈現白皙透嫩有光澤,

肌膚路排列緊密細緻。

(2)沒有保養~就比較暗沉,粗糙。

所以(1)和(2)的比較很明顯,有保養就立即吸收,立即透亮。



我好像用過量的素顏霜了,其實用量要斟酌一下。





推起來就是滑順不卡卡,不起卸,而且親膚又服貼,溫和低刺激

我遇過有屑的,我整個傻眼,因我都買下去了,送人也不是,

只好拿來擦我的雙手雙腳。



保養後,我的肌膚呈現像珍珠一樣通透亮白,

一整天都不會暗沉,有提亮校色的效果,

質地水潤,稍帶點遮瑕功能,真的很不錯。

但記得擦頸肩,這樣一體成形才有均衡的美感,

否則一白一黑超難看。(難道要被笑黑白無常嗎?!~對吧!)



素顏提亮的持久力還不錯,讚~!




韓國【Hider 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攜帶上好方便,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我,

讓姑娘我多睡幾分鐘再出門辦事或趴趴走,所以是懶人法寶~哈哈。

所以(酷比酷比)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韓國【Hider Lab】雙重水潤素顏霜(提亮霜) 購買網址

*《拜託了女神》~每星期天PM10~都會在(3立台)撥出,敬請觀看。

*《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購買官網

*《月星球》FB 

*月星球》 IG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   夢幻少婦 於 2020-03-17 09:31 1F
  • 感覺很不錯^^
  • 版主於 2020-03-17 09:48 回覆
    對呀。真的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