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卸妝清潔保養) 【ASTARTE雅思締】 魔力淨洗卸凝膠~~洗卸合一,高CP值,毛孔,去除老廢角質的清道夫。

2020031709:48





看這裡唷,(酷比酷比媽咪)要介紹一個強強滾的洗卸2合一好產品,

那就是響噹噹的【ASTARTE雅思締】 魔力淨洗卸凝膠

想要擁有好膚質-臉部清潔最關鍵也是基本功!

將頑強的彩妝品,髒污,連同肌膚的暗沈一掃而空!

除了徹底潔淨,還能滋潤肌膚,

讓肌膚變得淨白,緊緻,透嫩光滑。



【ASTARTE雅思締】 魔力淨洗卸凝膠~~

顧名思義,它就是洗面/ 洗臉 /卸妝 ~(2合1)。

可以清爽/ 清新/ 調理肌膚 /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控油 /淨化毛孔....等多重效果。

*外盒+瓶身設計很樸實典雅。

和現今美妝保養以自然簡單為主~相吻合。



*一瓶180ML。

*適合各種肌膚。



我當起畢卡索,在自己的臉彩繪起來,

其實不管任何彩妝,甚至人體彩繪,

都請把卸妝清潔的工程交給最溫和低刺激又兼具保養

【ASTARTE雅思締】 魔力淨洗卸凝膠~~!

它已深深贏得我的心,我不能沒有它。



*瓶口以按壓式設計為一亮點,

讓清潔卸妝變得更加方便極了。

*另有貼心扣環,避免觸碰按壓到而浪費。





按壓出透明稠狀質地的洗卸凝膠



雖質地稠狀,但~流動性佳




我先搓洗半邊臉,以畫圈的方式輕柔按摩。



直到彩妝與污垢被完全吸附包裏成團,脫離於皮膚表面,

你仔細會看到微細泡泡都是彩妝色彩與髒汙。

*邊洗邊散發淡雅特殊香味,挺療癒的。



在揉搓按摩的過程,感到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利用高分子網狀包覆技術,深入毛孔清潔



然後再用清水洗淨,毛巾吸乾即可。



洗後的肌膚呈現淨,透,亮,無限。

也補足肌膚所需水分,呈現Q彈潤澤美感。

後續再進行日常保養即可。



另外半邊臉也一起輕柔畫圈洗卸乾淨。



沖水擦乾後,臉頰一樣都是呈現Q彈ㄉㄨㄞ ㄉㄨㄞ感。



由圖片足以清楚知道,

洗了【ASTARTE雅思締】 魔力淨洗卸凝膠~~不用擔心有越洗越乾的問題,

反而補水,鎖水,讓肌膚同時進行調理修護。



如果你想查詢所有成分,請自行查詢官網。



現在我就算沒有上妝,依舊天天使用它,就好像邊洗邊保養的原理,

讓我越洗越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購買網址  (請點我) 

        辰漾.最了解你的保養品_[買就送]

買任一產品就贈送【小姐愛渼儷】銀離子乾洗手噴霧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酷比酷比 -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