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保養)【"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讓全身肌膚Q彈水嫩.

2017052719:50


保養我常常忽略全身肌膚,只注重臉頸,

難怪身體都很粗糙卡卡的,

現在有了這一瓶【"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該是好好及時保養囉.





【"AVEENO艾惟諾"】是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致力於發展ACTIVE NATURALS®天然活萃,

以科學研究釋放大自然的力量,

運用於護膚產品中,提供有效改善肌膚狀況的產品,

讓大家時刻保持天然健康膚質,

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

現在在台販售,讓你我可以呵護全身肌膚.





瓶身霧白的色調+水藍瓶口,

讓整體的瓶身看起來挺樸實典雅中的亮眼.

一瓶有350ml.





瓶身背後都有產品詳細解說.....



是一瓶美國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的一款

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我一直很喜歡{按壓式}設計的保養品....



按壓後,不再使用時,

可以再轉到另一個方向就自動鎖住.

就不怕不小心按壓到又流出來.



這全身乳液是白色.



質地看起來好細緻又清透.



塗抹在手上的觸感好舒服又溫和.

我的手背和雙手都很容易乾澀粗糙,需要好好保養.





推勻的過程很好吸收,

沒有感覺有味道,好像無香味,

乳液的親膚性很好,蠻給肌膚面子,手背挺水的.



我真的太專注臉頸肌膚,

都忘記要全身保養才是王道.

雙手,雙腳的膝蓋都超乾,超醜,

現在都會趁每天洗澡後,

圖上這一瓶全身保養的【"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讓乳液靠著輕柔按摩,將營養與水分都滲入全身膚質內.



讓肌膚得到超長效的保濕,與滋潤度,

防止肌膚再粗糙下去.



讓我全身肌膚不要和阿公阿嬤的皮膚畫上等號.



夏天用乳液也不會覺得黏答答的不舒服,

蠻清爽十足的.



有保養真的有差,

肌膚變得很有光澤,很滑很嫩,很有彈性.

腳腳也是變得超柔嫩,超有感.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個保護膜,保護著肌膚,

也可提升肌膚級舒適的感受.



讓全身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到有彈性。有光澤。的水嫩感.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天然燕麥萃取,是一款長效深層乳液.

很適合敏弱肌乾燥肌使用,

就算
夏天用乳液依舊很輕盈滋潤中的清爽,

大家不妨一起全身保養看看這一瓶.


請點我~

官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