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精華+乳液~!

2017052615:57


我超愛體驗保養品,我也沒特別鍾愛哪一家品牌,

但自從使用了這品牌,我深深愛上.

【Dreamhound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可以令我的肌膚「煥白」,可以光。透。亮到極致。



【Dreamhound 朵芮迷】的產品系列都是

通過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

都是最天然的「有機雪絨花植萃」、「親膚原料」、

且「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

大家可以安心+放心地盡情保養肌膚.





這一瓶是輕巧可愛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30ml.

【Dreamhound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瓶身的設計是橘色漸層的色調.....超唯美.



採用超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按壓出乳白色掉的精華.....



產品成分:

含有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淨白.修護.防禦等作用.



含有α-熊果素,傅明酸-能減少黑點點的形成,

可以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也含有神經醯胺,六胜肽, 九胜肽-

可以淡化臉上黑點點和淡化細小紋路的產生,

使肌膚活化再活化,修護再修護.







洗淨臉臉,塗擦在臉上....



推勻....營養瞬間吸收入肌膚內部....



好推...好吸收...



親敷性極佳...

感覺很溫和,味道也超迷人,我喜歡.



保養後不影響我本身帶有點半脆弱的膚質,

不造成肌膚負擔.



我的臉頰很乾澀,保養後超保濕.超Q彈.

整體的肌膚超亮眼.



膚質的淨。潤。彈。展現的很極致.

希望長期保養,我的小點點+小細紋,

都能漸漸淡化再淡化.





【Dreamhound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



通常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按壓式設計....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

產品特色:

      深層煥白  柔嫩亮膚  水屏障



這乳液是乳白色...

是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

六胜肽、九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集結而成.



能在肌膚表面建立鎖水屏障,使營養成份滲透入肌膚,

並在深層持續作用,阻斷黑點點的行成.



味道上也好迷人...都是令人療癒
心靈的香味.



擦在臉上,很舒服.





好推勻,好吸收.





親膚性真的很棒.

保養起來都不造成膚質壓力.

成分都很植萃天然,無化學有害成分,



可以使膚質勻稱,可以讓蠟黃的膚質提亮許多.

有著「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精華+乳液的

相輔相成搭配,

肌膚的保濕,亮白,修護調理都一併幫忙達成.





不用忌妒別人的美麗,自己勤保養,

美麗也能屬於你.



我很勤於保養,因我積極想把臉上黑點點幹掉,

希望有朝一日還我潔白無瑕的美機.



Dreamhound 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30ml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

大家不妨嘗試保養看看...讓膚質美麗無限.....


請點我~

官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