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體驗)1-7歲幼兒適用的"《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2017040513:30




從小開始,小惡魔就養成喝ㄋㄟ ㄋㄟ的習慣,

現在每天1~2杯ㄋㄟ ㄋㄟ既健康又營養,

以前的羊奶粉,我個人覺得有羊騷這一味,

但可能科技日新又新,

這羊騷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更濃郁的羊奶香純味.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我在單身的時候,就深知羊奶很棒,

因我的爸媽從小也是給我很多好喝的羊奶,

求學階段老師也有說羊奶或羊奶粉都很營養.

當然小惡魔成長階段,我也是要給予最好的營養補給品,

那就是《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1~7歲幼兒適用.

也就是從小baby換奶階對的滿實足1歲就可以喝囉.









是我不常出去賣場走動嗎?還是我沒留心一切新事物?

還是老早就羊奶粉添加蜂膠的成份,

因這可是我第一次讓寶貝體驗含有蜂膠的羊奶粉耶,
連我都擔心小惡魔會因此排斥嗎?
我自己也好奇"蜂膠"和"羊奶"能搭成一線啊?

能對味嗎?!
待會就靜待其發展囉........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在一開始拿到這一瓶有這兩個字的【蜂膠】.....

又搭上大品牌:《易而善》,

讓整罐羊奶的優質度變得好高檔.



瓶罐表面標示很多營養的成份.





如需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是採用荷蘭健康山羊的羊乳為原料。

羊奶乳脂非常細緻,好消化,好吸收。

能小孩喝了,鈣質更好吸收。

消化道機能也日益強健。

既可調整體質,使雙眼明亮,頭好壯壯。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可是榮獲ISO 22000&HACCP

國際標準品質暨食品安全雙認證.

有了國際認證的《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讓所有爸媽更加的安心放心.



瓶蓋內,有一拉環鋁膜做防護.

雙重保護裡面的羊奶粉.



開箱囉.....準備沖泡羊奶給小惡魔喝喝囉~



光用肉眼看內容物的羊奶粉,

就感覺粉沫超細緻綿細.



此瓶羊奶粉的量匙是白色的.

在還沒開封前,都會很好奇裡頭量匙都是啥顏色的ㄚ?

因以前有在收集湯匙的習慣,然後集點換禮物,呵呵~

這種有趣回意,挺有意思的.


雖然它是調製乳粉,不過.裡頭的乳粉含量高達70%!



沖調的方法~瓶罐表面也是標示的非常清楚易懂.

5個平匙: 配150cc調配好的溫熱開水.

也就是說1平匙: 配30cc的溫熱開水.





每次泡ㄋㄟㄋㄟ都感覺好有趣,

每次我都感覺我是不是又懷孕了,

我又再泡奶給家裡小娃兒喝奶囉.

哈哈...其實我是泡給已經滿4歲的小惡魔喝奶,

感受真的會從他出生回意到現在.....真的越來越有意思.







沖泡好的羊奶就是那麼營養CC.

可以讓家中寶貝喝得頭好壯壯,像大樹一樣高壯.



我家這一隻小惡魔真的有夠鬼靈精怪.



喜歡超獨特個人風格,喜愛各式各樣的不同姿勢喝奶.





有時沉思,有時搖擺,有時蹦蹦跳跳,
當媽的我卻越來越老了一把火快要被熄滅了

但小惡魔卻越來越強健,越來越有力氣.
難怪人家說年輕真好,老了真的不中用囉.
我竟然還給他喝那麼好的羊奶,我真是自找麻煩......



但當媽的本來就是要比別人更加愛護自己的皮小孩,

愛他,當然要揭盡所能,給予最好的羊奶粉,

那就選擇1~7歲都能喝得《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另外我從來沒把奶粉放在冰箱過,

因我真的還看過有那種天兵媽咪,把奶粉放進冰箱冷藏保存,

千萬不要ㄚ,只需要放置在陰涼乾燥之處保存即可,

否則冰箱易受潮,你那瓶貴33的奶粉就報銷囉.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因內含有"蜂膠粉"和多種萃取成份及礦物質,

沖泡過程如果有藍綠色,深褐色,或黑色沉澱物,

都是正常的現象,爸媽都不用擔憂,敬請安心食用!



但如果1~7歲孩童,

對蜂膠or乳製品易過敏的,

那就詢問醫生或專業人士後再看是否能沖泡來喝.

所以易過敏的請小心留意!



我家小惡魔說想喝玉米濃湯,

通常我家的玉米濃湯煮後我都會添加鮮奶或沖泡好的奶粉,

嘿嘿....這次來添加沖泡好的《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感受一下有啥不一樣.




哇!我家小惡魔喝的津津有味~讚喔!




小惡魔說好香好好喝喔~

連我這當媽的也覺得好好喝喔.

不會有怪怪的味道,也沒有羊騷味,

反而如小惡魔所說,真的超極濃醇香的玉米濃湯.


我家小惡魔邊吃邊看卡通.有夠用功啦....

希望你給我長大以後,認真讀書,

否則把你從小到大,所花的《易而善》的奶粉費用,
或其他奶粉費用,給我吐出來給我.

否則老媽把你照顧的健康又擁有旺盛的如同用不完的電力般,
不好好認真用功讀書,怎麼對得起我.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給予1~7歲成長中的幼兒滿滿營養,

又能讓身體強健,擁有旺盛的活力.

比一般孩童不易生病是我最愛給小惡魔喝羊奶的因由.



不管你家小孩才剛滿1歲需要換奶時期,

亦或是漸漸成長茁壯的幼兒時期,

就如同我家小惡魔4歲般的成長中的小孩童,

這瓶1-7歲幼兒適用的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將是爸媽顧小孩,阿公阿嬤顧孫的最佳,最優值選擇.

《易而善》將為家中孩童健康把關.


官網:【易而善

粉司專業:【易而善粉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易而善》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
《易而善》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