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美容是一大挑戰...讚!

2016102011:57
 



原來寫文(美容課程)很多內容是不能真實寫出.....

否則會被罰高額鉅款........

好險和我搭配的(經紀人)....

對我來說,她就像我的經紀人,找對經紀人很重要,

緣分也很重要,有貴人相助更加重要,

幫我把關文章內容+教導......能避開違規的字字句句,

對寫文的我來講,非常重要.

不再只是客套寫文+寫完就沒事做,

這位經紀人要有能力維護我的安危,

因我們黏在一起,(魚幫水,水幫魚).



否則家裡有人說,如果我被罰巨款+被關起來,

他和小孩絕不會去牢籠裡探望我...........

他叫我珍重........好好吃牢籠裡的雞腿大餐.....

他越這樣尖酸刻薄,我這人越有鬥志.

因我一定要過得比你這人好上1萬倍,讓你痛哭流涕....

因老天爺很眷顧我,我有神佛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