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有機純淨成份的澳洲❤"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

2015102015:07
 

天魔寶貝你很幸運耶,又收到寶寶潤膚產品囉.



這一罐乳液.....250ml.....
 
 
 

品牌故事大綱~

 

 
 
GAIA (音:蓋雅) 原意是大地之母

源起於一個澳洲媽媽Michelle對孩子的愛與堅持而創立的品牌.

GAIA的品牌故事創辦人Michelle 的兒子在八週時被診斷出濕疹,

焦急的試遍所有坊間產品皆無效,

更何況家族在澳洲經營頗具規模的有機農場,

 

加上自身的藥廠工作經驗開始了自己研發產品的念頭,

加上經濟能力許可,
經過多年的嘗試與努力,結合專家的研究,

終於成功開發出一系列的嬰幼兒天然保養品.


在2002年創立GAIA Skin Naturals品牌,

期許提供平價及最溫和有機的保養品給細嫩的寶寶,

產品上市初期即受到熱烈回響, 至今也是澳洲80間婦幼醫院

及助產婆(士)指定使用品牌.


為因應需求,GAIA也陸續推出紳士專屬系列/

孕媽咪系列/純淨親膚系列~以滿足廣大的消費者.




澳洲❤"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真的好榮幸擁有.

天魔寶貝緻嫩肌膚就是要靠你這天然有機純淨成份

潤膚乳液來維持真善美.




瓶口設計呈現圖片這樣~很精緻很透徹的漂亮.




擠出來的乳液質地很讚又帶著淡淡清香.



我可不敢讓天魔寶貝的肌膚接觸到化學成分的產品,

所以我選擇寶貝清潔或保養品系列,我都特別嚴謹.

絕對選擇天然萃取物且不含化學藥劑,
不含防腐劑,

人工香料
其他劣質成分的產品.




澳洲❤"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

是通過澳洲ACO的有機認證.



澳洲❤"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

還榮獲多項獎項~讓我更加信任肯定.

蓋雅寶寶潤膚乳液(蓋雅寶寶):【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澳洲原裝進口_用天然有機純淨成份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貓咪曬太陽【Tryit】體驗分享

蓋雅寶寶潤膚乳液(蓋雅寶寶):【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澳洲原裝進口_用天然有機純淨成份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貓咪曬太陽【Tryit】體驗分享

 
 

主要成份有:

 

 

有機乳油木果/ 有機玫瑰果油/ 葡萄籽油/

有機小麥胚芽油/ 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成份.




此乳液可以塗抹寶貝全身肌膚和包含(臉).

它可以讓寶貝肌膚長效滋潤,舒緩肌膚不適,增添肌膚彈性.


~我皮膚很讚吧!



天魔寶貝的肌膚真的是靠我的用心選擇保養產品系列.

這次又有這麼好的產品,想必天魔寶貝健康會越來越棒!





乳液塗擦起來,很好推勻.且不黏膩,清爽好吸收.

乳液含有保護舒緩成分配方,針對寶寶產品系列,

這家真的值得推薦.




我家天魔寶貝接受度極佳.

而且產品含投保了富邦產品責任險~

為我們消費者用得安心+放心.



這次認識+體驗到天然有機純淨成份的

澳洲❤"GAIA蓋雅寶寶潤膚乳液"❤

真的好開心.

我家天魔寶貝好幸福.

我(酷比酷比@小惡魔)強力推薦喔~



澳洲蓋雅 GAIA - 純淨天然的呵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aiataiwan?fref=ts

 
 


強力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瘋瘋小白 於 2015-10-21 10:15 1F
  • 也太幸運了吧~~~抽到這個~~
  • 版主於 2015-10-21 11:28 回覆
    在這家參加的~下次提醒你~最近我擠太多文章都給人家延期繳文了~
    因前幾天出外旅遊~慘~
    https://www.facebook.com/17Tryit?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