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仁和店【LADY/ BODY名媛美肌SPA】,抓得住美麗容顏.

2016102011:40



睽違10多年沒去店家保養"臉"囉,

真的好懷念從前保養臉的美麗時光,

以前是高中畢業,專科時有保養臉好幾次,

因那時候很閒,每次上班後就想去店家保養,

你知道嗎?女生天性就愛美,那時有工作賺錢,

加上臉上長滿許多痘痘,索性交給專業幫我保養臉部肌膚,

雖然說自己買保養品回家diy是最輕鬆省錢的方法.

但10根手指頭無法達成的深層保養,

在店家採用獨家專利保養模式才有辦法達成.

所以交給專業最OK!



話說到台南東區仁和店保養,那可是真真切切滲入肌膚內部,

可以讓肌膚能得到前所未見的好上加好.

我說真的,不是嘴甜說這家好,有保養真的有差別.



保養前,美容師先幫我做深層卸妝+清潔.

清潔的基本功很重要,順道軟化角質,

讓後續保養3程序,更好吸收入肌膚內部.



清潔完後,就開始準備讓肌膚舒爽一下 ,

這是採用最新技術,

讓肌膚充滿營養還能順便讓皮膚緊緻一下.




表皮層的改善缺水肌膚,讓肌膚充分保水.

讓臉上小蚯蚓趕快遠離+淡化.

讓肌膚彈性更加提升.


由保養模式一階段幫忙,來締造美麗無暇肌膚.

搭配玻尿酸鎖水原液,補充強大水分+鎖水.



哇!感覺麻麻的,但不刺激,很OK!




第一階段的保養真的很不錯,

讓玻尿酸原液營養成分注入肌膚深層,

讓肌膚喝足水分+營養,

幫助肌膚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

這就是10根手指頭指腹按摩後所無法達成的效果.









平常自己在家用高檔保養品保養肌膚,

一直以為肌膚已經很保水了,想不到透過保養模式,

才驚覺自己的肌膚原來是如此敏感+乾澀.





藉由第ㄧ階段保養模式+美容師的技術,

讓肌膚保水度5顆星.





肌膚的緊緻拉提感,也相對提升5顆星.





哇!哇!哇!我的臉臉變得好透亮保濕,

美麗又Q彈滑嫩嫩,

可見青春尾巴,我又招換回來囉.



第2保養模式開始在臉上施展魔力.....
 
可以輕鬆地掃除臉上黑點點,做到真正的白皙亮眼,

讓效果立即性的被看見.



因要使用第2階段儀器.....

避免傷害靈魂之窗,所以要遮住保護.



因為是拍攝關係,照理上是{紅點點},

但因相機模式關係,

所以拍攝出來會變成擴散型的藍光.

哈哈......感覺上還挺羅曼蒂克的....

感覺美容師在我臉上畢卡索式的作畫.





唉呦~真的花點錢,就能讓肌膚晶瑩剔透,

讓臉上斑斑點點漸漸離開我身,使膚質變得更加緊緻細嫩.

所以在家diy保養真的很難達成這些保養模式

所能立即呈現的美好效果.


再來就是第3階段冰冷的保養模式.....

也就是美容師使出秘密武器最後一招,

顧名思義就是感覺冰棒在臉上滑動一樣的意思.

透過像在冰箱內-4度C的冰涼感,

碰觸臉上,在臉上滑來滑去,就像溜冰一樣,

讓產品更容易吸收入肌膚內部.





真的就像冰棒一樣耶,一直在臉上滑動著,

這第3保養模式秘密武器,

溫度非常的低,

就像我前提說得有如冰箱轉-4度C一樣冰度,

但卻能讓(敏感性肌膚)相當適應喔!






保養起來真的好冰涼喔....好特別的感受,

但很爽快.(讚!)









冰涼的急速冷凍觸感,在我的臉上施展魔力,

讓營養成分+功效滲入基底層.

交給專業美容師保養臉部肌膚,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躺著躺著快睡著了,要不是美容師有在和我聊天,

否則我可能真的睡著+打呼了.(哈哈..)







這3部曲保養模式,在我臉上運動+深呼吸,

又加上美容師的高超技術,

哇!哇!哇! 我的臉好保濕,好光,透,亮,

亮到像點了一盞明燈一樣.


再來就是【敷臉】保養囉~



敷臉囉,加強保養.....

此面膜請點入文章,看詳細內容....

【體驗】【"名媛美肌Ladies Body"】-
【24H保濕面膜】和【美白超彈緊實面膜】.






敷個20分鐘.......再取下面膜....



敷臉的同時,來做個身體療程按摩....

哇! 好享受,好幸福喔.



用純植物精油,按摩肩頸,

按的的我好酥麻......好舒服.

全天壓力頓時放鬆不少,而且精油散發出的味道,

天然清新,散發整間美容室,

味道繽紛迷人,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美容師的技術很高超,讓我全身備感舒暢,

肩頸僵硬感頓失,

真的花點小錢請專業按摩是對的.

人生在世不享受一下,一直當守財奴,

每天從早工作到晚上下班,累歪歪,真的得不償失.

請專業按摩,既讓自己美麗,又讓身體舒暢+爽歪歪,

明天更有活力上班,大家同事之間也會讚美你又變美囉,

讓自己更有衝勁賺更多$$.



保養後,梳整一下.....下樓喝(代謝茶)...讚!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這整套流程下的見証照,

每一寸肌膚都被呵護到備至,沒有馬虎.



讓我覺得這家的技術與專業上都不容置疑,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內部每間療程室都很舒適美觀........

來這裡保養全身不用擔心隱私外洩.

全程大門都鎖緊,內部有層層保護,敬請安心+放心.



閨密or母女都可以在這VIP兩人房保養肌膚,

邊保養,邊聊天,增進情感也不賴.



單人保養室也很舒適,我保養就是在這間單人房.



每個樓層格局既深又長....每層樓各有洞天.....

每間保養室都很清幽隱密,又乾乾淨淨,我就喜歡這樣.





每層樓擺設,色彩讓人有說不出的自在,

每個設計都很漂亮大方,

採光度很明亮,讓人眼睛目不轉睛.





有一間浴室水療真的有夠大間........

這種泡起澡來一定很爽.





前大廳接待室非常顯眼明亮.....能讓人不知不覺吸引進屋內.

這種樸實典雅風格,又讓人不知不覺可以卸下塵封已久心房,

我真的非常喜愛.










 
本人【酷比酷比】的所有撰文
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絕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文章內的產品介紹也僅供大家參考,
有些是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or療效, 
產品的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如有任何問題與需要,可自行上網查詢喔。
本部落格內的所有撰文皆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粉專+文章按讚都是給【酷比酷比】的最大鼓舞動力喔。

希望大家多幫我按讚喔。感恩。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紫風車 於 2016-10-19 15:34 1F
  • 這有保養真的有差耶~

    而且還差很大

    我說小姐,你的膚質本來就很好

    現在更是好上加好

    透亮,保濕,嫩白,水亮亮喔!

  • 版主於 2016-10-19 15:36 回覆
    你如果近看..我有很多痘疤+斑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