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心聲。。。。(醫生對話單元)

2016092211:48

【以下單純好玩對話。。。。。。】

以我家心態來談。。。。。

我的妻子“沒有工作”

 

丈夫和一個醫生的對話:

醫生:你是以什麽為生的?先生?

丈夫:我的工作是{服務業}。(另類醫生)。


醫生:你的妻子?

丈夫:她沒有工作。她只是一個(米蟲)。

  閒在家裡的米蟲,偶爾寫作。

   
但她超忙!

醫生:早上誰做早餐?

丈夫:沒人做早餐,我都自己去買比較實在。


醫生:你太太什麽時候醒來為你做早餐?

丈夫:從來沒有過。偶爾幫我買。

 

醫生:您的孩子如何去上學?

丈夫:我的妻子送他們去上學,因為她沒有工作。

但我偶爾也會一起送去。

因我覺得親子互動很重要。

 

醫生:送孩子上學後,

   你太太又做了些什麽?

丈夫:我太太到處忙碌,不知再忙啥,

   在我眼裡真的是一隻米蟲。

   靠我吃穿的米蟲。

   你知道,她沒有工作。

醫生:到了晚上,在從工作岡位回家,

   你會怎麽做?

丈夫:嗚嗚嗚。。。。

   我還要幫忙做家事和煮飯菜。(消夜)

醫生:這時候你的妻子在做什麽呢?

丈夫:她幫忙小孩洗澡後,還有負責簡單功課,

飯後清洗餐具,然後哄孩子上床睡覺。

 

丈夫:醫生~我老婆好像過得很爽。

   我心裡不太平衡。

   所以我才來看醫生。

醫生說: 給老婆幸福是你應該的。

   你很優秀。你老婆更優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