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算是另類的醫生)把垃圾轉化成可用的東西.

2015102917:11




附近鄰居搬家,因為電動玩具警車壞掉拉,

丟在外面準備要給垃圾車載走,

天魔寶貝看到說他要,我本來不想撿的,

因我不是沒錢買,但拗不過天魔的吵鬧,

我只好call小頭把拔騎機車過來看看,

要不要載回去給它玩玩看.




小頭把拔說:這台電動警車看起來新新的,先載回去再說,

然後他決定測試看看這台電動警車還有機會救活嗎?

整理一下大概線路,和整修內部零件.....

老爺說:可以救了.

也就是他有辦法讓這台電動警車復活喔.




換上保險絲.



再換上一顆新的電瓶.

(其實是小頭把拔已經測試好,有救了,才會去買這一顆電瓶的喔!)




椅子不見了,只好Diy做個粉紅色墊子.



小惡魔的電動警車修好了~回春囉!!!

(變成一台新警車囉!)



小惡魔好開心喔~


騎著電動車到處趴趴走......
還大吼大叫說:我會騎警車了,我要去抓壞人.






小惡魔(天魔)有了警車,就不愛汽車了,但他說不能丟掉或送人喔,

他還叫小頭把拔,先把他的賓士汽車送去保養廠保養,

改天再開車,他還說他目前沒錢加汽油,先去保養好了.

呵呵呵......沒錢還能送保養廠喔.....

真是可愛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也謝謝小頭把拔這位醫生拯救了這台將要被報廢壓扁成垃圾的警車.



(重點它很新~像新買一樣!)













   


  •   瘋瘋小白 於 2015-10-30 12:43 1F
  • 幸好沒丟吶~~~

    花少少的錢就能有一台帥氣的車

    真是太棒了~~
  • 版主於 2015-10-30 13:30 回覆
    對呀! 花少少$,卻賺到一台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