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濃度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眼霜】

2016090913:53








年紀增長,其實25歲開始肌膚就開始問題多多,

更何況我都30了,在一年年增長,

不加緊勤保養,改掉偷懶習慣,

肌膚真的一天天衰老,

現在【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推出新品~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眼霜】~

讓肌膚及時被保護住.

採用最高濃度50X的玻尿酸注入,

就算沒錢和貴婦和藝人一樣能去醫美診所保養,

沒差啦,有這兩瓶【乳霜/眼霜】,

讓許多小細紋和乾澀,

斑斑點點退掉和趕走的好法寶.



【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盒包裝很夢幻紫的美.




50 ml玻璃瓶身,請小心拿取.

瓶身,超級美,紫的羅曼蒂克.






彈潤乳霜質地.

味道香氣迷人.





洗淨臉頸....塗抹在臉上.

通常保養步驟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眼霜).





塗擦在臉上的質感超級讚,

先說味道真的非常迷人,

身心壓力頓時放鬆,備感舒適.

塗擦後不油膩,清爽且親膚性佳,

好推,好吸收,再加強按摩,更加滲入肌膚內.



頸部也不要忘記要加強保養喔.

因頸部紋路最容易洩漏年齡秘密喔.





保養後,肌膚變的很柔軟又好摸,

膚質很滑嫩水噹噹.



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肌膚內部,

讓抗老不再是天方夜譚.

【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和乳霜相同都是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90%皆由微分子玻尿酸所組成.

層層打底,層層再深入,可以讓小蝌蚪和黑點退散.





每當塗抹這一瓶讓我真的感覺超幸福的,

肌膚的飽滿彈潤到極致,

細緻到吹彈可破的感覺.





保濕性強大,滋潤中又帶清爽,

不用辛苦賺錢跑去醫美動刀或侵入性保養,

老實說我也沒那閒錢去醫美保養,

我也超怕痛和害怕有任何後遺症,

我也不想把賺來的錢都花在醫美身上,

我崇善自然就是美.





天然/自然就是美是我的宗旨.

我不需要化妝,只需要用對保養品,

讓肌膚淨,透,亮,滋潤卻不失清爽,

自然美就是我(酷比酷比)最大本錢.



【L'OREAL FILLER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這保養品讓我抹起來很有感,

讓我的肌膚超緊實滑嫩Q彈又保水,

CP值超優,我很推薦.




【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瓶蓋設計......



按壓像乳液般質地.







【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和乳霜相同都是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90%皆由微分子玻尿酸所組成.

層層打底,層層再深入,可以讓小蝌蚪和黑點退散.



擠出一點點,塗抹在眼皮四周.



每天早晚塗擦.

滋潤+保養.

味道很迷人的清香,我很喜歡.

獨家科技,從植物萃取來對抗細紋和斑斑點點,

讓肌膚更加活化.





即時效果~水潤感極佳.

眼四周緊緻又滋潤.

能消除許多小蝌蚪.



除了可以塗擦在(眼周),也可以塗抹在(雙頰),

(嘴角),(法令紋)也可以保養喔.



高濃度高效玻尿酸抗皺微導,

可讓臉上許多小紋路都趕走或淡化,

只要日復一日勤保養,必能看出效果.

肌膚的彈潤度也會提升許多.




每天勤用最高濃度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L’OREAL FILLER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

【乳霜/眼霜】

讓美麗不再是天方夜譚.

【酷比酷比】!!!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Dr.Piz 沛思】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Dr.Piz 沛思】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