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N-51】面膜系列,讓肌膚美若天仙.

2016090814:31



【Naked N-51】面膜系列~

每2~3天敷一次,讓肌膚可以補水鎖水.



【Naked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 】



【Naked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 】

就是如圖片所說: 掌握年輕肌膚的關鍵.

告別油光,收斂毛孔.



油性,混合性肌膚.

粉刺很多容易堵塞毛細孔,

為了有所改善,要勤敷【Naked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 】.



內添加(蘆薈)~可以加強肌膚舒緩鎮靜+保濕.



(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多酚,

可以抗氧化,能改善膚色不均的困擾,

讓肌膚清透明亮又勻嫩.



【Naked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 】



【Naked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 】

是深度保水滋潤肌膚,預防肝臟產生許多小蝌蚪.



【Naked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 】

每2~3敷一片,可以滋潤肌膚.加強補水鎖水.

生活中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肌膚健康,

就讓這一片面膜來幫我集中修護保養.

讓肌膚淨,透,亮.



內含(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多酚,

可以抗氧化,能改善膚色不均的困擾,

讓肌膚清透明亮又勻嫩.

另外還含有(輔助Q10),

保護肌膚內部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不被破壞,

擁有強帶抗氧化能力,

敷一片就有感覺到肌膚健康起來.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是我最近要敷的面膜款介紹~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常敷可以讓肌膚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

還能提升小臉,始知更緊緻,

我得不要再偷懶下去了,因最近膚質不好,

身體都很累,真的需要好好保養+修護.



添加的奇異果籽萃取內含有脂肪酸,

亞麻油酸,都具有柔軟膚質,保濕強大,

抗老化和淨白效果.



添加植物萃取液,具有黃酮醇配醣體,

銀杏內酯,銀杏葉酯...等等成分.

能有效對抗老化問題產生.

可以舒緩+鎮靜.



含有天然黃金奇異果萃取物的面膜,

可以深入肌膚內部,將黑點和蚯蚓趕走+防止侵入.

並且幫忙清除老廢角質,污垢等等.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洗淨臉頸後準備拆封敷臉囉~





面膜材質如絲,超柔軟又薄透.



敷起來很服貼,親膚性佳.

透氣度極佳.

我的臉比面膜小許多,盡量讓面膜很緊密服貼.



邊敷面膜邊按壓.

讓面膜精華液能更甚入肌膚內部.

味道很迷人淡雅.

身心備感級大舒暢放鬆.





我最近膚質不是很健康,

真的需要好好修護一番,

【Naked N-51】

【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

能幫我把臉上暗沉,黑點點,都能改善.

在緊緻毛孔外,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敷臉的同時,包裝袋內含有殘餘精華液.





拿來保養頸部和雙腳雙手.



其實敷臉時,我喜歡邊敷邊做自己的公私事,

其實認識我的一些人都知道我很利用時間敷臉.

(還好沒嚇到人就好)(哈哈)



敷個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剛取下面膜的霎那,肌膚超水嫩.





我會在擦上精華油,乳液或乳霜.

來鎖住營養和水分.



不健康的肌膚,馬上就會補救回來.

肌膚的真善美,光透亮就緊巴著不放,不離身.



強力推薦~

【Naked N-51】面膜系列,讓肌膚水嫩又光滑,

肌膚勻稱又好看.

大家快來敷看看.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