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專家【"SISDORA西絲朵拉"】面膜系列!!!~讓我美的如花似玉.

2016090614:23





發現自己的膚質越來越Q彈水嫩,

和感覺快要吹彈可破囉.

你會問我用啥保養品?



嘿嘿嘿~看這裡.

我就是敷臉啦!

全球城市小姐大會指定的面膜保養系列~



【"SISDORA西絲朵拉"】面膜系列!!!

博士級專業研發團隊.

醫藥級專業工廠製造.


全系列產品通過台灣SGS,大陸國家食品藥監局檢驗,

哈拉認證.


投保巨額產品責任險.











面膜專家【"SISDORA西絲朵拉"】面膜系列!!!

可以讓你面子掛的住.



還暢銷到國外紅翻天.



我的臉蛋會越來越白嫩如霜,晶瑩剔透,

就是最近定期有敷它~ 【冰肌璀璨蠶絲面膜】.



【冰肌璀璨蠶絲面膜】



銀色亮面包裝~挺美的.



取出面膜,攤開~



敷在臉上,再將珍珠薄膜取下~



面膜的材質相當薄透~

和最近很多市面推出的薄透感雷同.

是"蠶絲"材質,

能讓天天處在高溫炎熱天氣下,

還能讓面膜在毛細孔順暢自如的深呼吸.





敷蠶絲面膜,要輕柔調整,

讓面膜緊密服貼.



【"SISDORA西絲朵拉"】面膜系列!!!

都是"低敏"又"無菌".



敷起來的感覺,

(親膚性)級佳.

分子細小,吸收迅速.

含有Q10輔酶去自由基~能煥顏抗老.

含有的膠原蛋白~能鎖水+補水.


蠶絲面膜,能讓我更貼近大自然.

【冰肌璀璨蠶絲面膜】主要精華液成分含有

蘆薈萃取,蠶絲蛋白,

冰河褐藻,七葉樹萃取,維他命B3,維他命B5,

天然保濕因子,金盞花萃取,玻尿酸.


讓我敷臉能補足水份和營養.



哇! 和表面肌膚好貼喔.

雖然我的臉比面模小很多,

但這樣的平整服貼程度已經非常棒囉.



敷起來的味道,超級迷人的芬芳,

超級好聞,讓身心靈都能備感舒暢和放鬆.



現在科技進步,面膜的研發技術也越來越強大,

每一家都有它的特色,

材質和精華液的選擇都採用最好的,

真的很讚!



【冰肌璀璨蠶絲面膜】

敷臉同時還能隨心所欲做事.

邊工作,邊享受,讚!讚!讚!



另外包裝袋內殘留很多精華液~

不要丟棄,挺浪費的.

因為每一包面膜含有的精華營養,

大約有25ml之多,

殘留的,就拿來保養身體.



敷個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哇!你看看~你看看~

我的膚質多麼Q彈保水,緊緻迷人呀!





敷臉後,我會記得擦上乳液或乳霜,

或後續保養品,

來達到鎖水+鎖住營養.



你看看肌膚的油水平衡超佳.



很有光澤,潤白透亮,又Q彈緊緻.

哇!我真水!美的冒泡,美的芙蓉出水啦!

(哈哈~拍謝~我很38)



美麗不用花大錢去整容或去美容院大保養,

花點小錢,在自家享受最佳,

既能輕鬆做事,還能將面子問題處理完善,

嘿嘿~這種精打細算的雙重效果,

我當然推薦敷臉最實在!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面膜專家【"SISDORA西絲朵拉"】面膜系列!!!

讓你我美的燦如春華,皎如秋月.


參考資訊~請點以下
SISDORA西絲朵拉
【粉絲團】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