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對(家人)更加溫柔才是呀!

2015090622:41
 


我發現很多人都本末倒置囉.

家人..甚麼是家人...

我看有人到老也沒看透這2字.

老是看到許多人對家人講話很不客氣.

對外然反而很溫柔.

我身邊也是有這類人.應該說好多好多這類人,

我以前老是去找朋友,嫌家人煩丫..碎碎念..觀念不同呀!

但...現在的我懂ˋ了...家人..才是我的最愛.

現在我嫁人了...我的愛多了夫家這邊的愛...

只是男人就會和女人不同...

男人會交際應酬...不懂家人的等待和煩憂+氣憤...

而衍生口角+吵架....

ALL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多對自己的家人溫柔對待.

而不是認為理所當然而加以傷害....

雖然家人都不會計較,但心裡都會很痛的ㄋㄟ....

會這篇文章,因為感觸很深,

家人有可能隨時會不見了,...

下輩子也無法再當家人,彼此也互不相識,

何不現在珍惜呢?!

別再讓愛妳們的家人傷心了...

她們才是真正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