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張深淵肉干"】-讓我垂涎欲滴,一吃就上癮,無法自拔地愛上它!

2016052713:45



團購、採買年貨、禮盒、伴手禮,

或買來自己和全家人食用的好選擇,

推薦"張深淵肉干"】!!!


真的實實在在的道地好口味,用心+嚴謹把關,

絕無黑心油和無任何有害身體添加物,

全部商品都是安心+放心可食.




這次吃到我的最愛肉乾和肉鬆~

從小我就愛吃肉干和肉鬆,

我最愛的老爸都會買給我這小女兒吃.

連嫁人了,我的公公也會買肉干和肉鬆回家,

冰在冰箱,讓我隨時開冰箱吃吃......

這次我想跟公公說,以後不用麻煩囉,

我自己會去買這家品牌的來吃,
如果公公想疼惜我這媳婦,那就請你買這家的給我.






"張深淵肉干"~【"招牌豬肉鬆"】



選用上等豬肉.

因為是台灣製造.....所以有個透明台灣圖設計........
料多.....又很實在.....份量也好多喔.....




真的可以深刻感覺到
"張深淵肉干"的用心!





配麵,配飯都好吃....好吃的讚不絕口.

小孩吃了營養又健康.

重點口感沒有其他家的豬肉腥味....,


"張深淵肉干"的口感很符合我的口味.

可以陸續撫慰+犒賞我的五臟廟.


再來我要介紹
"張深淵肉干"

【"招牌豬肉干"】.





食品都是台灣製造,看到台灣圖案就是我們的國家啦!

{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

哈哈哈.....我要愛用國貨!!!

光看到台灣透明圖片內呈現的肉干實照,

我就知道我的最愛可能是這家品牌可以達成符合我的口味.






拆封就看到內容物.....
哇! 光看到就口水快流下好幾千尺.......

真的感覺
珍餚美味!



選用上等豬肉.....





每一片都好實在喔.....色澤又紅潤漂亮有光澤......

讓我
垂延欲滴.





咬在嘴裡的口感,香甜可口.

沒有它牌的豬肉腥味.....

哇! 真的很美味! 好吃到不行,連老爺也一直吃.

一包吃不夠再買第2包.

賺錢就是要填飽肚子和享受食物的香甜與美味.



我覺得
"張深淵肉干"的食品真的還蠻推薦的,

而且味道很讚!每一包都很大包,真的值得大推!



吃了肯定上癮!!!

除了豬肉乾,肉鬆,還有豬肉條,豬小絲,

豬肉角可以選擇.

詳情請看文章最下面有資訊.

【酷比酷比】-強力推薦!!!

不好吃可以留言來罵我,可是我還是會跟你說,

真的很好吃耶,難道你的味覺有問題.......^^
還是你喜歡吃不好吃的.....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6-04 11:04 1F
  • 覺得好吃+喜歡人+1 
  • 版主於 2016-06-07 13:58 回覆
    沒錯~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