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3Fresh 愛上新鮮】的所有美食,都好吃得讚不絕口,讓你嘴巴停不住.

2016052517:37





最近嘴巴動不停,嘿嘿...能吃就是福氣啦!

【 i3Fresh 愛上新鮮】的(綜合野菜脆片),
杏仁丁香魚,橙蜜香蜂蜜蕃茄乾,


真的好吃到極點.

真的不好好介紹太可惜了,

想吃美食又可以解饞得看這裡.





【 i3Fresh 愛上新鮮】的(綜合野菜脆片)

有7種天然野菜.






打開內容物,最吸引我的是"秋葵".
好大一支喔!讓我眼睛亮起來.






這主要7種蔬菜,都是選用優質蔬菜,

採用先進脫水技術,

把蔬菜的清甜和營養價值封存住,
就不會有老爺覺得的疑問?

老爺說風乾了的蔬菜水果,營養不是不見了嗎?
原來【 i3Fresh 愛上新鮮】,


採用先進脫水技術,讓我和家人吃進去的每樣蔬果脆片,

都是那麼營養.




小惡魔最愛吃馬鈴薯,

吃到嘴裡是健康低鈉的脆薯.

也吃得清脆響聲響不停.

小朋友吃蔬果有益健康,頭好壯壯.




我很愛吃沾醬油和芥茉的秋葵,

這可是首次吃到脫水後的"秋葵蔬果",

真的超大支!






真的好酥脆喔....

真的有吃到秋葵的香甜和原汁原味耶,

好神奇喔!




脫水技術後的秋葵內部,呈現的好真實....

原封不動保留住它的營養與香甜口感,

真的太讚啦!





以前我很愛重口味的食物,

生完小孩後,就開始喜歡剛剛好的調味料食品,


【 i3Fresh 愛上新鮮】的(綜合野菜脆片),

絕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和防腐劑,

和絕無人工色素.

不會太鹹,剛剛好,小朋友可以安心食用,

也不用怕有黑心油或黑心蔬果和調味料,

有嚴謹的味食品品質把關,所以全家人可以安心食用.




再來介紹我很愛吃的
【 i3Fresh 愛上新鮮】的
(杏仁丁香魚).

(杏仁丁香魚)


包裝袋背後有詳細說明.......



一包的份量真的好多.

可以讓我吃得爽歪歪!




好吃的丁香魚...



杏仁+小魚干搭配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老爺常拿來品酒享樂....

連老爺都說【 i3Fresh 愛上新鮮】做得很成功,

因真的很好吃,是我們夫妻倆喜歡的口味.

真的會越吃越
【涮嘴小零嘴】.



老實講我們時常去漁港買魚貨,

現在無需親臨漁港,在家也能吃到海味耶!

這款爽口酥脆的杏仁小魚乾,

真的是我們大家的茶酒良伴,

讓我們可以輕鬆補充鈣質與鐵質,解饞又健康!




再來介紹(橙蜜香蜂蜜蕃茄乾)





主要成分就是{橙蜜香番茄+蜂蜜}.



哇! 我愛吃的番茄乾.





採用客家美濃地區的{橙蜜香番茄},

添加的蜂蜜是農家自產的


絕非來路不明或假貨.

整顆{橙蜜香番茄}烘焙脫水技術,

0%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和0%防腐劑,

和0%人工色素.






能以吃蜜餞方式,

來吃到{橙蜜香番茄}+{蜂蜜}的營養.

也吃出健康與美麗.


每個年齡層都要天天食用膳食纖維,

來維持健康,有時小朋友不愛吃正餐,

父母煩惱不休,就像我家小孩,

都不吃蔬菜,是看心情吃的,

但有著這家先進脫水技術,又能保留食物美味,

我家那隻挑嘴的小惡魔竟然吃得津津有味,

這樣身為父母的我也安心不少,

因有因這家的每樣食品獲得營養與健康,

真的太棒了!






強力推薦【 i3Fresh 愛上新鮮】的所有美食,

真的每樣都好吃得讚不絕口,讓你嘴巴停不住.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本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