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伊絲婷Elastine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2016052001:24

好開心可以擁有.....

{伊絲婷Elastine綠野迷情 奢華香水洗髮精}

超大一瓶600ml,讓我好滿足又開心的哩!

青綠色瓶身,花朵般圖案,採按壓式設計....

清潔頭髮上很便利.

這瓶洗髮精有著前味,中味,後味的3種特別迷人香味,

一次享受到.

融合南法鄉村花園典雅清香木質香調.

獨家香水洗潤髮系列+無矽靈頭皮深層洗淨.

香氛特別持久的秘密.


洗起來很溫和又細緻的泡沫,能深層潔淨髮絲和頭皮,

號稱無矽靈的伊絲婷綠野迷情香水洗髮精,

讓我和全家人洗頭髮都很安心+放心,

因不怕傷害頭皮和髮絲健康.

讓我也很放心洗在3歲小孩頭髮+頭皮上.

洗著洗著,整間浴室都散發出迷人香水香味,

這種香味不會刺鼻,也不會聞著不舒服,反而越聞越好聞,

心情也跟著好開心又快樂起來.

整個很有幸福的feel!

感覺好像有像瓶身背面標示的前味有著柳橙,橙花味道,

中味就慢慢感覺有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的香氣,

後味就有白麝香,廣藿香.

慢慢散發在浴室間和我的髮絲上,我好幸福喔!

吹乾頭髮...嘿嘿...髮絲好揉好順.

還沒擦上髮絲保養品就能擁有如此滑順秀髮.

而且頭髮很香喔!

用很細的梳子測試.....

嘿嘿...真的好梳整,不會像原先的糾結在一起.

髮質也變得很棒!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