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顏故事~香氣Spa滋潤面膜(深層補水){玫瑰}

2016041802:28
 





【美顏故事】的面膜,我敷過很多種,真的令我很喜愛.

這次很榮幸又能體驗到.

這次體驗的是【美顏故事】~

香氣Spa滋潤面膜(深層補水){玫瑰}




"粉紅包裝"的就是{玫瑰}香氣Spa滋潤面膜(深層補水)

一盒有7片裝.如果每天敷,可以敷7天,

如果2~3天敷一片,可以敷2~3天.






面膜拆封後,攤開敷在臉上,白色珍珠薄膜朝外.

然後在將珍珠薄膜取下.




面膜的材質和我上次體驗的專櫃級面膜的優點—

機能隱形面膜布一樣,
但還添加了專利成分,

讓我感覺購買美顏故事的面膜,不會有花冤枉錢的感覺,

面膜的專業和高品質感受和看的出來.




將面膜好好調整臉部每個角度.....

我的臉比較小拉,當然要把它像燙抖一樣敷的平平整整,

真的比較難拉平,但不影響面膜的品質和帶給肌膚的效果喔.




在敷臉的同時,我會用指腹輕壓或手掌按壓面膜,

讓面膜更好吸收入肌膚內.



包裝袋不要丟棄喔....

裏頭含有殘留的精華液....

記得不要浪費掉喔.




我會拿來擦上頸部.....



我也會擦上雙腳上保養一番.

其實我還會等面膜取下時,在將面膜擦身體.




我為何那麼愛敷臉?因為面膜是(密封式)的,

能把營養和水分送入肌膚內,讓肌膚可以美美的.


哇!敷著敷著,玫瑰香氣真迷人又舒服呀!



我通常敷臉時間是20分鐘.....我會好好享受敷臉時光,

讓臉部肌膚好好做個香氣Spa.


時間到我就會取下.



面膜剛取下的瞬間...真的讚呀!

真的肌膚很保水耶!

也很滋潤有彈性.



趕緊擦上乳液或乳霜,

好鎖住剛剛面膜帶給肌膚的保水和營養,

避免又流失掉囉.

以前我都忘記要擦乳液或乳霜,難怪美麗都不能持久.

現在我懂了.也懂得讓肌膚更加美不停歇.





美麗真的從我臉上看的見.

不管如何趴趴走,不用擔心,敷個面膜,可以舒緩肌膚不適,

也能深層補水,又能滋潤肌膚,讓肌膚Q彈滑嫩,

久而久之就能讓美麗持續綻放出來.

【美顏故事】~香氣Spa滋潤面膜(深層補水){玫瑰}

官網:

粉絲團: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4-18 21:51 1F
  • 大餅臉煮婦用它剛剛好大小
  • 版主於 2016-04-19 0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