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體驗】EVE'S的“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2016022100:00
 



自上次參加 ANGL代理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就對ANGL代理代理的保養品感覺很好,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EVE'S的“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EVE'S的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是在【晚上】使用,不用洗掉的保養品.

包裝盒和瓶身都是白底且銀色"
EVE'S"MARK

和黑色字體搭配,簡單又樸實典雅.




EVE'S的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1瓶120ml




使用前,是轉開瓶蓋,擠出設計...



EVE'S的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擠出來是淡藍色晚安凍膜.
有著
角鯊烯,蔓越莓,腺苷主要成分在內.




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還挺香的...
味道是清新花香,質感和黏稠度都不錯耶.

塗擦在手背上,雖然它是晚安凍膜,但很好推勻,
很好吸收的感覺,有著保水極佳的保護膜保護著肌膚.

塗擦薄和厚都很ok!


擦在臉上,慢慢推勻.....

慢慢吸收入肌膚內,感覺味道很清新,有著香香花香味,
且很溫和不刺激,很舒服又清爽,不會說是凍膜就黏答答,很不舒服,




先塗擦半邊臉感覺看看,
如果沒多加推勻,會比較滋潤感,
但如果多加按摩推勻,吸收後,
就感覺像平日保養品般好吸收,
亮澤度up up!!!
真的要比大拇指說讚!





另外半邊臉也跟著塗擦,好讓兩邊都均衡一下....




另外半邊臉也都塗擦保養ok.



敷著香噴噴的EVE'S的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讓我肌膚健康持續加持中.


一星期可使用2~3次持續不間斷保養.

美麗亮眼肌一定看的見.


頸部肌膚也不要忘記保養喔.
這樣臉頸美麗,才會搭嘎喔.




隔天洗淨臉後的肌膚都會很滑,很細嫩,很緊緻,
紋路漸漸淡化,肌膚也變得更加亮澤,
也一天一天幫我對抗衰老問題肌產生.






只要晚上塗抹,不需洗掉,配合清新花香的睡眠誘導系統,

就能讓肌膚光透緊彈提升許多,

讓青春美麗跟著我四處趴趴走,也幫我和老化對抗.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使用ANGL代理的保養品~

EVE'S--V字明星臉緊實晚安凍膜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