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如此令我動容...

2015120103:37



我看到
小惡魔雖然超級調皮,但真的超級可愛和窩心ㄋㄟ.

我家老爺越老越幼稚: 老是問小惡魔說:你最愛誰?

小惡魔,也沒人教他說啥: 從他2歲半開始,變得很會講話,

他就會說我最愛爸爸和媽媽.


嘿嘿....我光聽到這句,就知道我兒子好棒,也很會兩面討好.
我高興的嘴角上揚,一直微笑調不回來(>﹏<)…



我眼光飄向老爺那兒; 好像不是挺滿意,
想不到他是想聽到
最愛他的假話.呵呵呵.....

而且我感覺老爺想挑撥我們母子感情...



我心裡在想小惡魔每次被問都是回答這句:我最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小惡魔真棒!我喜歡這答案!

親情怎麼這麼令人「動容」 …好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