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的保養品★【"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齡阻抗青春還原

2015120101:2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這可是由藝人潘迎紫代言的產品喔.

這次給的體驗是10顆膠囊/1盒裝.






每一顆膠囊是採用日本高科技封口技術轉移,

將珍貴的營養成分緊密包覆,

容易讓人體吸收且無負擔,提綱產品成分的安全穩定度及防潮保存性.

每一顆膠囊含有很珍貴成分.


◆內容物(成分):

蜂蛹粉、豬膠原蛋白、乳糖顆粒、微結晶狀α-纖維素、

綜合乳酸菌(含S. faecalis、L. casei、L. fermentum)、

綜合蔬果醱酵物(含蘋果、柿子、香蕉、鳳梨、白米、糯米、糙米、栗、

大麥、黍、玉米、黑糖、果糖、葡萄糖、蜜柑、八朔蜜柑、臍橙、

伊予柑、檸檬、夏蜜柑、香母酢、金柑、文旦、椪柑、柚子、大豆、

黑芝麻、白芝麻、黑豆、胡蘿蔔、大蒜、牛蒡、百合、蓮藕、葡萄、

木通、無花果、木天翏、山葡萄、楊梅、草莓、烏梅、羊栖菜、裙帶菜、

海苔、青海苔、昆布、蜂蜜、核桃、澱粉、胡瓜、芹菜、紫蘇)、

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燕窩萃取物

膠囊成分:明膠、純水、二氧化鈦、硫酸月桂酯鈉、

食用黃色五號、食用黃色四號 .




◆產品保存方法:保存於陰涼乾燥處,並且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1.孕婦、嬰幼兒、腫瘤患者及對蜂製品過敏者

及12歲以下小孩不適用本品。


2.本品含乳糖(牛奶來源).

◆保存期限:三年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

名稱:聖施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800-5566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6樓

◆產地:台灣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80日以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12665207-00000-8

◆商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我希望這10顆盡量讓我感受到不要再有人問我幾歲了,

只想大家看到我的外在和內在都年輕與無限美麗.






◆食用方式:每天一次,一次1~2顆

(空腹)搭配冷、溫開水食用為宜。


越早服用越有效果.



每顆膠囊營養成分在此標示~





所以雖然只有10顆,但我卻在momo購物網和屈臣氏看到,都有在販售耶,

嘿嘿...想持續內外在都美麗,我於是敗了1組繼續持續服用.






看到藝人潘迎紫年齡都不小了,竟然還能保有美麗Q彈透嫩肌膚,

人看起來,氣色超好,容光煥發,原來是長期服用這法寶.

聽說
長期服用可以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永駐、

它還能讓孕婦產前和產後或大病過後,當作營養補給品,

它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讓體力UP UP.

每天工作起來很有活力.


這麼棒,我怎能不把握,好好持續服用它.





真的太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否則我也不了解它的好,服用後真的挺不錯的.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它幫自動養顏美容和條整體質,保有最佳狀態.

希望我能越來越健康,肌膚也越來越光澤透亮,Q彈.


使用後真的越來越棒喔,希望每天都好入眠,

每天精神都很神采奕奕.

晚上如果想熬夜通宵,也變得比較有體力,

不像之前老是疲累不已.

讚! 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我們一起和潘迎紫看齊.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