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體驗】 ANGL代理►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2015101000:00

這次我要來介紹保養品--

ANGL代理►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外盒包裝典雅樸素~符合我.
取出瓶裝~顏色淡白藍色調,清新典雅.

1瓶50ml (1.69oz)

還有附上產品挖棒一支.


小惡魔說這是蝦咪東東?

還好我收藏的快,否則被迅雷不及掩耳偷走,
我就完蛋囉!好險喔!呵呵...


小惡魔笑得那麼燦爛.
呵呵....我災.....有企圖.......我要藏好....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算是一種促進後續保養品程序吸收的前導入保養品.

也可以當平常調理修護保養品.

哇! 真的太神奇啦!真的太開心啦!
讓我美麗不停歇的法寶!!!.
準備開心開箱囉~



保存期限是:2017-08-25




拿到鼻子附近聞聞,哇哇哇! 好香喔!



照理上是要拿挖棒,但我懶得用囉.

直接用手指指腹來感受它的質地觸感....
真的好滑嫩又讚的質地.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主要成分:

*紫米微粒黃金分子/*幹細胞添加

*蝸牛黏液過濾物/*白珠樹葉萃取

*酵母菌胺基酸......等等高檔天然原物料.





卸妝+洗淨臉頸肌膚後,

馬上第1步驟,擦上►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再後續輕拍化妝水和其他保養品,以利吸收.

客官們,你們看看,擦在手上,

一看就知道吸收力很強大.





擦在臉上,就更不用說了,只要有了它,

後續保養品的保養,肯定吸入肌膚內,不浪費.


臉頸肌膚擦上ANGL代理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保養品.

只要好好輕輕按摩至吸收.



塗擦一段時間後,臉頸部感覺越來越有光澤,

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光滑.

保濕性也很讚,很棒!

不會黏稠,也不會讓我肌膚敏感不適,

重點肌膚有把保養品全吸收進肌膚內,

鎖住營養不流失.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它還幫我(調理肌膚)和(深層修護).

還改善我本身毛孔粗大困擾,並讓肌膚緊緻.

也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使肌膚活力再現.

讓我美麗CC.光彩奪目.有自信.



我真的不是為了寫文才講好話,

►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真的好用的沒話說.

晚上可以用量比白天更多點,使肌膚充滿養分.



吼吼....我如果不保養,家裡3歲娃都會嫌我老耶.

SO我要勤加保養.

這樣和小惡魔到處趴趴走才有風.
真的太感謝►EVE'S的"多元美肌奧秘霜”◄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7-04-04 21:27 1F
  • 這瓶我有用喜歡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