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體驗】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2015091220:3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千瑞實業

「唯綠Greenish❤"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外盒包裝和瓶身都是有玫瑰花圖案,很漂亮.

讓我一目了然這就是化妝水--❤"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不會搞錯,很不錯的設計喔!

這次體驗的是正品200ml/瓶.




玫瑰化妝水它的成分含有

水、有機玫瑰花水、甘油、玉米醱酵來源保濕劑、

乳酸菌/蘿蔔根醱酵過濾液、有機米萃取液、

有機大豆萃取、水解黃葵籽萃取、糊精、有機銀杏萃取液、

有機人蔘萃取液、玻尿酸、月桂來源乳化劑、有機玫瑰精油、

甘油、三胜肽、六胜肽、有機成份




「唯綠Greenish❤"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嚴選有機植物精萃,添加有機玫瑰精油與花露,

能幫助滲透與吸收,賦予肌膚能量。









有了這瓶❤"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讓我很有感覺的哼起"玫瑰玫瑰我愛你"這首歌.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它可以保水保濕./深層潤澤修護./舒緩敏感肌./

溫和調理膚質.




它的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臉/頸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

輕拍至吸收.




瓶口設計是用轉開的~

即可倒出❤"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這就是❤"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不會黏膩感,很清澈喔~

重點真的是天然又濃郁的玫瑰香.

不含酒精,不含石化來源成份、不含防腐劑,

連敏感肌膚也很適合喔~因為它不會刺激皮膚很溫和!!

大家擁有它時,可以安心+放心的天天使用它.




我的使用感覺真的很棒耶! 它值得我推薦...

用了它,所有壓力頓時放下啦!好像置身在玫瑰花海中.


擦在臉上,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竟然還有特別功能就是--{可對肌膚進行第二次清潔},

哇! 讚喔!

且提升後續保養品之吸收力.




嘿嘿...擁有它1星期了...每天持的的早晚擦擦擦...

有時甚至濕敷...成果真的有代價囉.

我越來越有自信美了.

我兒子小惡魔都會偷親我耶!
因為我的臉都有玫瑰香...


「唯綠Greenish❤"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真的值得你的信賴~馬上行動吧! 





想看更多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