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體驗】★“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35ML)”★

2017033022:1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35ML)”








還附贈一個挖棒~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35ML)”

混合性,敏感性,乾燥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果凍面膜.

結合三種玫瑰精華萃取,柔嫩滋潤、抗齡修護、

清透亮白,配合三重鎖水因子,加上淨白複方,

使肌膚宛如初戀般的柔亮嬌嫩。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1078號◎




試用 




照理上應該使用"挖棒"挖出果凍面膜,

但我還是想用手指,手,來感受凍膜的觸感.






質地晶瑩剔透.

因為冰在冰箱後取出使用,

最近天氣又熱起來,果凍面膜敷在臉上

真是冰冰涼涼好舒服.




敷在臉上有我喜愛的玫瑰香味,好讚喔!



不刺激眼睛,能幫我修復保養肌膚.

保養不忘頸部肌膚也要跟隨著,

這樣臉頸肌膚才會一起均衡透白細嫩.




天熱敷臉感覺特別舒服又涼爽.



膚凍膜時間是:15~30分鐘!

我是讓凍膜停留30分鐘~我感覺比較不易浪費,

聞著3種玫瑰結合的精華萃取香味,

我整天的壓力和鬱悶全部釋放.

感覺好幸福洋溢喔~




30分鐘過後,我將臉上"ANNIE'S WAY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用挖棒刮除, 由外往內刮掉.

"鼻頭"再用面紙清潔乾淨.








這就是刮除的凍膜~



然後在用清水洗淨,肌膚呈現光澤有彈性.

還能改善膚色不均和肌膚泛紅問題,

讓我臉部肌膚像果凍般QQ嫩嫩.

也能讓保養品好吸收.




這時候擦上自己的保養品,或敷上面膜~

肌膚更能吸收.

保養品展現的效果更加乘!



保養品擦完,感覺肌膚好透亮也好潤澤!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