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的【"BlingTattoo"】刺青貼紙~好玩有趣又吸睛。

2018063011:27

【BlingTattoo】官方網站http://varena.qdm.com.tw

我真的好喜歡這家的刺青貼紙~超級美麗又吸睛。

每次貼上刺青貼紙~都能讓我心情變得好美麗,

也能展現出不同風味的我,感覺好像只有我與眾不同~哈哈。




【"BlingTattoo"】刺青貼紙~真的讓我好愛好愛。

每個都栩栩如生的經典創作~

貼在自己身上,都能令自己有著獨佔鰲頭般的出色亮眼。

我個人是不反對人家真的去刺青,

但我自己,甚至我的家人,我就希望他們改用刺青貼紙代替就好,

因如果不喜歡時,甚至後悔了,

隨時可用油性的比方嬰兒油,或反覆水洗方式來去掉刺青貼紙,

但一旦刺青下去的結果就不一樣了,

後悔時可不是那麼簡單能去除掉的,

那可是要受盡皮肉折磨的痛楚,有時甚至也無法去除掉呢?!

所以刺青真的要想清楚前因後果阿.

所以我個人建議改用時尚漂亮的刺青貼紙來取代更好.

就好比想養狗養貓,建議領養代替購買的比喻是相同的。



這張圖表示告知如何使用刺青貼紙~!



第一步驟~用剪刀剪下你喜愛的圖案~

這次我選色彩繽紛又生動的蝴蝶



第2步驟~再撕下透明薄膜~!



第3步驟~選取肌膚部位貼上~!

我選擇貼在額頭上~閃亮亮的蝴蝶~飛呀飛。




用水將紙充分沾濕。



等個幾秒~待10秒甚至更快黏在肌膚上。





漂亮的蝴蝶就呈現在我的額頭上囉~!



再來我想要額頭上蝴蝶兩邊,我要來個金光閃閃的點綴.




哇~我變得像賽亞人那樣的女子。





嘿嘿~我的腳腳貼上這刺青貼紙後,也有賽亞人or原住民特色風格。



我的大腿想來個銀色蝴蝶結項鍊環~

一樣先剪我要的刺青貼紙~再來就是撕透明膜~貼上肌膚部位~



充分沾濕刺青貼紙~



等個10秒~甚至更快速就能完成。



銀色炫亮的蝴蝶結環就是那麼顯眼美麗獨特。



哈哈~我好美喔~

去學校接小孩放學,老師看到我說,

哇~現在的貼紙那麼美麗~也很驚訝說這是刺青貼紙,

所有小朋友和家長都好奇的問我這是啥~去哪買的~哈哈。





這個紙飛機刺青貼紙立體的~好炫。



再來就是動物的刺青貼紙囉~



貓咪畫的真的好美喔~

好像彩繪師傅一筆一筆的畫在我的腳上一樣耶.

我都好怕每天洗澡把這隻活靈活現的媽咪洗掉了.



再來是貓頭鷹的刺青貼紙~!



貓頭鷹是我的最愛,因我以前的錯號就是貓頭鷹

它是我很喜歡收集的鳥類產品之一~

而且這刺青貼紙超逼真的~眼睛好活好真,

好像畫師畫的惟肖惟妙~令我超愛。



現在不想生活單調,隨時想要啥圖案的刺青貼紙就來

【BlingTattoo】官方網站http://varena.qdm.com.tw挑選商品,

讓自己天天都能心情美麗且時尚的又亮又炫。

大家也一起來貼看看~讓自己時時刻刻呈現不同風格韻味。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