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亞伯EZ購:】好吃又大份量的台灣【大甲乾麵】沙茶/香辣,都壓倒性的好吃!!!

2016063000:43



【大甲乾麵】~是美麗的寶島(台灣)正港風味喔.


【大甲乾麵 - 沙茶風味】.





其實在家樂福逛街時,美食街大爆滿,

剛好就有攤販是在賣【大甲乾麵】耶,

那時沒去體驗吃看看口感,

趁這次有那麼多包【大甲乾麵】,趕緊煮來吃看看.





還推出【香辣風味.】.......

馬上叫老爺去廚房煮來給我這皇太后吃看看.



在煮乾麵前,先煮汆燙一鍋高麗菜來備用,

不想只單獨只吃乾麵而已,

來點配菜多讚呀!





(沙茶)風味的【大甲乾麵】是老爺和弟弟要吃的.



我想吃辣的口感!所以我吃(香辣)口味的【大甲乾麵】.



其實這兩包乾麵都一樣,

只差在裏頭的調味包而已.





嘿嘿....煮好囉.....

感覺好像家裡買的白麵條.

煮好的乾麵麵條很清爽,

不會黏在一起,也不會硬心,不糊皺皺的.



老爺添加的是【大甲乾麵】的(沙茶)調味包.



老爺的(沙茶)【大甲乾麵】,

還有添加一顆蛋+汆燙高麗菜.

讓乾麵更加營養十足.



老爺說: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外頭的陽春麵....

也很像自家買的白麵條口感.

但【大甲乾麵】的麵條更加Q彈好吃,

不會像其他家乾麵吃起來硬硬的,不Q彈.




而且(沙茶)風味很十足,

老爺覺得真的很好吃,難怪吃的津津有味.


【大甲乾麵】香辣口味~





除了有醬油外,還有辣油包.....好好攪拌一下.

攪拌中,我都快流口水滿地囉.





每一條麵條,真的都很有彈性感耶.......

不死板,很像會跳舞一樣.

每用筷子要夾麵條的感覺都好Q,好滑嫩喔.

還沒吃就感覺它的Q彈感十足.



哇!吃起來妙不可言.

真的香香辣辣,Q彈又好吃.

讚喔!



吃起來口感不乾燥,不油膩,

真的好Q又好好吃喔!

讓我一口一口吃不停.

真的可以形容壓倒性的好吃~

真的沒吃之前,我也不相信!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麵條Q中帶勁 ,非油炸物,無添加防腐劑!!!

歡迎全家大小吃不停地【大甲乾麵】沙茶/香辣!!!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6-30 21:50 2F
  • 煮婦也喜歡吃香辣乾麵
  • 版主於 2016-06-30 22:10 回覆
    真的呀!哈哈....真的好吃耶!超Q!
  •   sylvia77 於 2016-06-30 21:37 1F
  • 這款真的值得買!!
  • 版主於 2016-06-30 22:10 回覆
    真的好吃又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