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SPF50+/PA+++ 13g

2018032701:07


我前一陣子因為冬天,春天,夏天的季節交替,

我的皮膚變得不太OK,更何況我容易長痘痘,

所以很怕粉底液或粉餅會更加深受損肌膚的嚴重性,

所以我都偶爾才上妝,但最近這新款的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SPF50+/PA+++
就令我刮目相看,

內含業界唯一注入3大頂級精華油的氣墊粉餅,

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上妝,不用怕2次,3次的傷害肌膚。




我自己本身對LANCOME 蘭蔻品牌也很欣賞。

以前我的BOSS為了慰勞員工都會買LANCOME 蘭蔻保養品,

這次我想把自己塗擦LANCOME 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SPF50+/PA+++


的心得感想和大家分享。





內外盒都是採用高貴金的絕美色調呈現,

隨身攜帶補妝,怎麼拿,怎麼擺,都金光閃閃,閃到爆.



這款【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SPF50+/PA+++,

13g,   玫瑰味道超迷人,我個人超喜愛。





LANCOME 蘭蔻 的粉撲長的像花辦,還真不假,

擁有獨家<玫瑰花瓣粉撲>,

抓粉力非常棒,而且很柔很軟,

只要輕輕按壓【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SPF50+/PA+++

.....即可拍在臉上如此的輕而易舉,

花瓣尖端還可針對鼻側、眼角等細緻部位,

輕輕鬆鬆打造我們女人美麗臉龐。




前提我有說過,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SPF50+/PA+++


是業界唯一注入3大頂級精華油的彩妝保養品

上妝=養膚=護膚,

+奢華黃金微粒粉體,讓臉部整體展現金緻貴婦光。

另外玫瑰氣墊粉餅上的"白色網狀"

是採用獨家<專利雙層智慧勻粉網>,

能均勻釋放精華保養底妝,確保粉體的新鮮清新。



內含【頂級黃金玫瑰精華油】,【山茶花精華油】,

【法國希特羅果精華油】,讓肌膚在長時間的上妝,

還能藉由3大精油,來時時刻刻的兼具保養+呵護,

使我們的肌膚不造成負擔,真的超讚的。



我的簡單上妝法則是,可擦,可不擦化妝水,

然後直接輕輕按壓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SPF50+/PA+++
,輕柔拍拍擦擦。




讓含有半瓶頂級精華油粉底來上妝同時養膚,

底妝自然綻放金緻光芒。

我喜歡淡妝,雖然我不是化妝高手,我只會隨便塗鴉,

但我感覺這種其實也不用技術,也不用彩妝老師教導,

很容易就上手,而且讓我的臉的色調上和均勻度上都很上相。



我先拍半邊臉,有擦和未擦的比較,很容易判別,

非常親膚,不卡卡~超級好推勻,延展性也超佳。



膚質就立馬變的水噹噹。

真的不會像之前我塗擦的它牌粉底/粉餅那樣,

易卡卡,且又易脫屑+阻塞,造成肌膚2,3次傷害,

反而讓易長痘痘又易犯紅的我,慘不忍睹,

所以乾脆不上妝了,因怕到的。







但現在這款上妝產品,只要輕輕鬆鬆的往臉上各處拍拍擦擦,

邊上妝,邊保養,真是物超所值~

現在是我出門在外簡單上妝/補妝的好朋友。

(PS: 重點頸部也要擦喔,才不會臉白,頸黑。)



我的膚質是混和複雜,有時很易油,有時又很易乾,

擦上它,超舒服又溫和不傷肌膚,

味道有著迷死人的淡淡玫瑰香,有擦保養品精華油的多重感覺。



很簡單的畫上兩道眉毛,然後擦上護唇膏或口紅,

就可以增添氣色,讓自己變得和原來不一樣。



就算出門前沒擦曬保養品,

也可藉由這款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SPF50+/PA+++


來輕鬆防曬,免得我的斑斑點點越來越多,

而且長時間下來,還真的沒有脫妝耶,還真優秀。





我不喜歡濃妝豔抹,我喜歡的妝感是簡單、自然、 服貼、薄透、

不卡卡,不脫屑, 微霧光澤感,

我只要臉有氣色,紅潤,光,透,亮就好+立體感就好,

不要老是醜巴巴,至於彩妝技術,慢慢再研究著磨吧。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SPF50+/PA+++
,

讓懶女人的我,上妝+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又自然,

且達成防曬功效,多好的上妝工具呀。



最近一家人出遊散心時,我都有上淡妝耶,

我的臉很容易出油,但我發現一整天下來,

竟然我的臉沒有變花貓,

質感依舊很好,很有光澤度,真的不愧是有貴婦光的貴婦粉底/粉餅。 

也難怪LANCOME 蘭蔻品牌依值在百貨公司專櫃賣得嚇嚇叫。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SPF50+/PA+++


有4個色號(#P-100, #PO-110, #O-130, #O-150),

可以親洽百貨公司專櫃試用~有櫃檯小姐詳細介紹與教導,

這款沒有年齡限制,不管是輕齡,熟齡肌都很適合,

敏感易泛紅肌都很OK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8-03-27 19:41 1F
  • 我用過.....這粉餅真的很好用
  • 版主於 2018-03-27 20:36 回覆
    對呀。真的超級好用耶。我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