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不用洗)【★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讓髮絲光澤、護髮十足的極致潤澤多重感受.

2018033115:21


每次洗髮後的護髮很重要.

可以讓髮絲更加乘的接受到超極致滋養和修護與調理.





尤其在染髮後的我,感受到原本的頭髮還算柔嫩感,

但自從染髮後,我的天呀,真的一個【慘】字形容,

摸起髮絲超粗糙,超卡的,一點都沒有滑順感,

可見染髮成分就算號稱多麼天然植物萃取,

最後還是很傷很傷髮絲.....

所以我要使用在網路上排名前幾名,

且是好朋友大力介紹的(護髮產品),

而且(不用再洗)的保養品

【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有美國USDA認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富含亞馬遜晶油[Pataua oil]~!

擁有美國 USDA 和歐盟 ECOCERT

以及巴西雨林等多項國際有機認證

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液態黃金

亞馬遜晶油[Pataua oil]

是透過巴西亞馬遜雨林的果實經由冷壓萃取而成,

在近幾年國外非常風行,

將這液態黃金添加在護膚保養品、洗髮精或護髮素中。




【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有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漂亮金黃通透的瓶身,

讓人目不轉睛盯著.



不用洗的護髮產品是(酷比酷比媽咪)的最愛....

而且採用輕鬆便利的{按壓式}設計....

邊噴邊保養,還頗有時尚感的feel.



按壓個1~2下於手心上,

質地有點黃色通透精華液+油的感覺........

味道上好浪漫的香氣,超級迷人.





很均勻得塗抹於髮中和髮尾處,

溫柔搓揉,讓營養成分吸收入髮根內.

晶露的觸感剛開始油油的,但慢慢轉為清爽不油膩的feel.



頭髮半濕or平常保養,or造型前使用,

都能倚靠【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使秀髮帶來防護力.





保養的同時可以深刻感受到指尖,指腹在髮絲上游走的滑順觸感.





不含矽靈的護髮產品,保養後又不用水洗,

可以天天使用耶,

因為我怕染髮後的髮質受傷嚴重,

所以我要勤,不要懶,這樣才可以一天天的快速滋養,

讓天然成分和豐富的礦物質,保濕所水因子,....等等成分,

滲入髮根和髮絲處,使髮質天天都增添秀髮水亮光澤感.



【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蘊含亞馬遜晶油[Pataua oil]的強效修護力量.



和它牌用的比摩洛哥堅果油的滋潤度都有成效,

亞馬遜晶油[Pataua oil]的營養成粉更高,

可以讓我的髮絲根根都吸收到極致的滋潤與養分.

不再讓染髮後的髮絲再度慘下去,

可以讓髮跟強韌與豐厚感.

而且就算隨便整理一下,就可以立即的清爽亮眼.



用極細梳子梳理,.髮絲不再靜電糾結......





怎麼書裡都很滑順......



【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使用在髮絲上,就算觸碰到頭皮也沒差,

也不會向它牌會造成脫屑的影響....

而且這瓶精露感覺沒有刺激性的樣子,

很溫和耶,我個人覺得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使用耶.







染髮後的感覺真的超級明顯的糟糕.....

真的好加在我馬上有用這一瓶【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來修護調理髮絲,可滋潤髮絲及防止粗糙,

防止髮尾分岔的更加慘兮兮,即時補救再補救.



彌補容易斷裂又缺乏光澤彈性的髮質,

讓髮絲可以得到救贖.



(護髮)(不用洗)【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成份上都沒有重金屬(砷,鉛,汞,鎘...等等)

0%甲醛,0%矽靈

可以很安心+放心的輕鬆護髮,讓髮絲做個幸福SPA!



我是機車族,安全帽老實說,我都沒在清潔內部,

頭髮容易癢和出油.

也很容易打結,真的超明顯的.

連幼兒園家長都說你的頭髮打結了啦.

我自己也感覺髮絲好毛躁喔,

沒辦法頭髮髮尾常在吹狂風.....哈哈

現在都會使用【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出門就按壓1~2下,塗抹在髮忠和髮尾處揉搓....

嘿嘿.....我的髮絲變得越來越有光澤,

髮絲強韌了,彈性也更加UP UP.



髮絲摸起來的觸感柔柔軟軟細細....好棒喔.



現在騎機車出門都不怕頭髮打結囉.....

髮絲的保水度十足,讓髮絲喝飽飽水份和營養,

隨時隨地幫髮絲形成一個穩定的保護牆,

不再懼怕日曬雨淋,隨時保養,隨時滋潤一下,

讓健康髮質上身,慘兮兮的髮絲說BYE BYE.





每一次使用後的感覺都超 級 柔 軟!

用完剛開始手的觸感油油的,但過陣子後,

就不覺得油和膩,

分上滴滴天然,沒有化學人工的刺鼻香味,

是很天然溫和的精油浪漫香味,

超有療癒的feel.

很適合懶懶的{酷比酷比媽咪}使用耶!





每次護髮後都會38一下,

處處撥弄秀髮....

髮質怎麼摸,都覺得好柔好軟好細~處處令我驚豔.


視覺效果很棒耶,豐盈感變得超棒.



如果我處在伸展台上,我會大方地甩髮....

因我的秀髮好蓬鬆又亮眼.



針對髮絲受損較高的女孩,或者經常燙染的

都很適合塗抹保養.




想要和(酷比酷比媽咪)一樣擁有健康有光澤的髮質,

一起來嘗試看看這款【GAIA蓋婭-新生皇家髮晶露】,

不用再沖洗,很適合懶人一族的你我的

修護,調理,滋潤的護髮產品.


GAIA 蓋婭
請點我~
臉書
官網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新賞角度不同,我喜歡的,你不見得喜歡,

很單純的po文分享,僅供參考。

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


感謝大家賞文。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以上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