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時間造成的眼周老化【韓國W.Lab減紋緊緻眼霜】。

2017083010:48


想要讓眼周美麗動人+抵抗時間造成的眼周老化,

那就要好好體驗【韓國W.Lab減紋緊緻眼霜】,
看看這款眼霜有多美妙?!





10年前,甚至15年前的我真的超不重視保養,

反正年輕有本錢嗎?!

哇!這觀念真的害慘我.

果真10幾年後的我,皮膚越來越乾燥,

進而產生更多的紋路,比方臉上的魚尾紋,黑眼圈,

額頭紋,法令紋,頸紋越來越多.

我終於驚覺不保養不行ㄚ,

我個人覺得韓國保養品還蠻符合台灣皮膚人,

而且韓國W.Lab品牌系列的保養品挺優質的.

於是我在airbubu找質感好物買這保養品,


希望藉由這款【韓國W.Lab減紋緊緻眼霜】

能好好照顧眼周的肌膚.

也希望臉上的紋路淡化緊實些.











採用咖啡色條狀包裝設計.......

外出攜帶方便.







只要輕輕擠壓即可.....




使用在眼周or有魚尾紋,黑眼圈,法令紋,

頸紋,額頭紋處,

多加乘塗抹+輕柔點壓推勻.





好推好吸收.

不油不黏膩.



眼周的力道,切記要"輕柔"喔,



兩眼中心點,輕壓按摩,疲憊頓時放鬆+舒適有神.

可以在睡前使用~亦可以早上化妝之前使用.

不會像它牌的眼霜亦有凝結現象,不好上妝.

反而形成一層保濕膜,保護著肌膚.



【韓國W.Lab減紋緊緻眼霜】

一般是要出國才買的到,

但現在網路發達,一大堆網路進口商,

SO不用出國在家只要彈指神功,

即可在網路採買到,超級方便.



【韓國W.Lab減紋緊緻眼霜】

具備乾燥眼周需要的保濕、彈力、提亮.

我個人喜愛程度有85~90%↑.

希望讓流失的10幾年的年輕肌膚

能藉此保養品找回比現在真實年齡更好的狀況.

希望魚尾紋&黑眼圈&法令紋&頸紋,

都可以一起使用的緊緻,

讓肌膚不再乾燥缺水,可以每天迷(鼠)人.



【韓國W.Lab減紋緊緻眼霜】

有得到安全認證,大家可以更加安心+放心使用。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