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W.Lab"能量修護全效奇肌蝸牛霜】~肌膚煥彩&亮麗美膚。

2017083010:47


保養其實是不分男女.

人一旦過了25~30後的肌膚狀況真的會變差很多.

平常使用有效果的保養品,

真的可以即時呵護+修護.



這次我上網看到很多人討論這款

韓國【"W.Lab"能量修護全效奇肌蝸牛霜】

聽說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煥彩亮眼.

於是我在airbubu找質感好物買這保養品.



品牌名稱:  【W.Lab】

【能量修護全效奇肌蝸牛霜】

形狀如牙膏條狀設計.

產地: 韓國

重量: 大約70g

塗擦於臉頸.





上網查看官方圖片資料...讓我對這保養品更加深入了解.



條狀包裝設計採白色來凸顯產品的樸實典雅.





我超喜愛蝸牛霜....

這款味道真的超迷人.


聽說肌膚如果有以上這些困擾.....

不妨參考這款奇肌蝸牛霜來保養臉臉一番.

我的肌膚確實有斑斑點點的困擾,

超想要去掉它,但用進許多去斑點保養品都去不掉,超痛恨.

老娘我沒有錢,沒法把老本全投入醫美保養,

當然要找其他符合自己經濟效應的方案試試....

這款【"W.Lab"能量修護全效奇肌蝸牛霜】,

雖然是韓國進口的產品,

但現在網路發達,不用出國,在家就可以買的到....

我想要好好補救肌膚,讓肌膚透亮到不行.







白色黏稠帶水的奇肌蝸牛霜....

塗擦起來,一開始的感覺就像抓幾隻蝸牛在手上般爬行的黏稠感.

但慢慢輕柔推勻後,

肌膚彷彿有層隱形的保護膜保護著肌膚.

進而慢慢調理+修護肌膚.

重點這奇肌霜的香味,真是好聞的不得了.

重點用量超省,不油膩,超好吸收.





對了保養"臉"的同時,可千萬別忽視"頸部"肌膚喔.



整體上保養起來真的感覺挺優質的.

剛開始真的黏黏滑滑進而轉為清爽型的滋潤.







這暑假真的好高溫的熱.....

我特別容易流汗,肌膚也特別容易乾澀.

有時老待在冷氣房,真的不是辦法,更加容易讓肌膚生病耶.

所以有了這款韓國【"W.Lab"能量修護全效奇肌蝸牛霜】,

希望可以讓肌膚重拾美麗奇肌.



大家一定會問?

大熱天用這奇蹟蝸牛霜會不會讓臉頸更加油膩不舒服?!

我個人的感受是不會喔.

因為這蝸牛霜會慢慢轉為保濕+清爽型的滋潤.

所以這點請不用擔心.



只要臉上不OK時,只要塗上這一瓶保養品,

本來紅紅的地方感覺比較退掉了 ,

深深感覺可以舒緩+修護肌膚.




平常出門的上妝,非常吃妝, 不容易脫妝,感覺真的很優.

我常常特別在顴骨處多加強保養,

使問題肌能得到盡善盡美的保護與修護.



我想只要勤保養韓國【"W.Lab"能量修護全效奇肌蝸牛霜】


就可以使肌膚感受到像情人般的細心呵護與疼愛.

保養品很看季節使用,但這款保養品,

我覺得夏天也能使用 ,因為它真的不會很黏膩.

大家可以嘗試保養看看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