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大小的保健食品)【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濃縮液)】! BY 酷比酷比

2017082610:56



(全家大小的保健食品)-【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濃縮液)】



日本【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濃縮液)】

亦有【膠囊裝的設計包裝】。

不管是啥包裝設計.....

只要可以讓全家人都健康的天然無毒保健品,

我都很願意嘗試.



我家老爺很愛品酒,說品酒好聽點.

其實蠻愛喝酒的,尤其夏天,他說喝啤酒可以消暑解渴,

老是和男性朋友喝上幾瓶,我都跟他說喝酒不好啦,

但老講不聽,當老婆的還是得自己買有效果

保護性的健康食品來照顧親愛的丈夫一下.

聽說這保健品~【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濃縮液)】,

全身上下都能照顧周全,

哇!~這樣長期保健下來,

我就不用一天到晚老是擔憂老爺的健康出問題囉.



這次我拿到的是濃縮液是採用隨身包的包裝設計.

外出攜帶方便,即拆即飲.

每包隨身包當中的褐藻糖膠含量高達65克,

人體吸收更快.


先來解釋啥是【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

「褐藻糖膠」是由海帶,裙帶菜,海蘊等褐色海藻類

含有的黏滑成分中所萃取出來的多醣體.

包括硫酸岩藻糖、木糖、硫酸基及醣醛酸等等.

自然醣特別選用純淨度高達85%的海蘊褐藻糖膠作為主要成份。




研究顯示,不同海藻所萃取的褐藻糖膠擁有自身獨特的化學結構,

混合不同種類的褐藻糖膠會比僅用單一種類帶來更強大的健康功效,

所以自然醣的產品均加入裙帶菜孢子葉褐藻糖膠

和海蘊褐藻糖膠,以加強效用。
⋯⋯



自然醣更得到獨家授權,

加入日本東京大學研發的AHCC作為主要成份。

AHCC富含α葡聚醣,讓身體健康百分百.


︰小朋友同老人家可以食用嗎?
當然可以!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為保健食品,

所有人士均適用。

但由於小朋友體重較輕,而老人家腸胃較弱,

因此服用要相對斟酌減少。




對於身體非常虛弱、吞嚥有困難的,

也包含像我一樣討厭吞藥的朋友們,

飲用隨身包內的濃縮液來保健身體,真的很不錯.



平常一般人可以飲用這個當保健品.

每天的服用量是1-2包



即拆即飲,方便又快捷.

口感上,我還以為會超難喝,

還真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反而超好喝的,內含有清新的柚子味.





另外可以這樣喝......將隨身包倒在杯內飲用,

讓飲品搭配漂亮透明杯子,

增添美妙視覺感受.











讓深色的【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濃縮液)】,

在透明杯內,變得更加有時尚感的好喝.



酸甜可口的柚子香氣+彷彿運動飲品的酸甜口感,

讓味蕾好清爽.....好喝的不得了.

尤其這種大熱天,冰鎮過後的口感更加透心涼.





濃縮液把所有有效成份濃縮成一小包,

方便攜帶,沒有加入多餘水份,

讓人體直接吸收,搭配清新的味道會讓您我非常滿意喔.





(全家大小的保健食品)~

大家不妨嘗試看看來自日本獨家的

【自然醣褐藻糖膠AHCC(濃縮液)】~!



產品深入認識:

粉絲專業


官方網站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